女足U18全国联赛第二轮比赛日战况

  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息与调整,3月28日迎来了联赛的第二轮比赛。

   早上的风还带着一丝的凉意,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女足队员们的状态,各队严阵以待,只为今天取得一个好成绩。

   10点开始的比赛是2、4号场地同时进行的。2号场地是上海主队对阵恒大足校,实力强劲的上海队,今天同样以绝对的优势5:1的大比分拿下恒大足校,完成本连联赛的两连胜。





   4号场地是北京北控VS成都棠湖,在第一轮比赛中获得首胜的北京队,今天继续稳扎稳打,最后3:0战胜成都棠湖,继续保持胜绩。








   下午14点在4号场地的是大连队和深圳队的比赛,最后大连队以3:1的成绩,获得胜利,同样保持着两连胜的胜绩。






16点开始的比赛分别是2号场地的呼市蒙校VS山西晋中,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1:1打平,下半场开始,山西晋中的队员抓住机会,射门成功,将比分锁定在1:2。最后山西晋中获得本次联赛的首轮胜利。





4号场地是江苏对阵浙江,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队,浙江队的队员也没有一丝的害怕,全力的拼抢每一个球,可惜最后还是以0:6的比分惜败于江苏队。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