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女足齐聚温江,全国联赛拉开帷幕

为促进我国青少年女足队伍的合理化建设与发展,促进全国开展女足地区运动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提高女足竞技水平,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成都市足球协会承办,成都市温江区体育局、国家青训中心(成都市足球协会培训基地)协办的“2018年全国女子足球U-18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成都温江基地拉开帷幕。



3月23日是队伍报到的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精英球队均平安到达基地并顺利入住。





成都足协专职副主席任小力、赛区协调员邹勇、比赛监督尤海波、辜赛一、裁判长左秀娣、达富萍和本次联赛的裁判员,以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出席了赛前联席会。任小力同志代表组委会向各参赛队来成都参加比赛表示欢迎,同时强调了比赛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衷心祝愿各队能取得圆满的成绩。会议上裁判长左秀娣老师也向各队领队以及教练员阐释了足球竞赛规则的动态与变化,并且希望各位教练员能在比赛中充分相信裁判员、尊重裁判员的判罚。

3月25日本次比赛正式打响。


上午10点开始的上海体校与深圳队在2号场地的比赛中,最后上海体校以2:0战胜深圳队。

4号场地是恒大足校VS成都棠湖,本土作战的成都棠湖队在本场比赛中显得有点力不从心,最后0:2惜败于恒大足校。






下午的比赛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14:00在4号场地是北京北控对阵山西晋中,上半场比赛北京北控抓住先机,打进一球。下半场山西晋中的队员们奋力追赶,遗憾的是没有抓住机会,最后1:0北京北控战胜山西晋中。








16:00的比赛在基地2号场地和4号场地同时进行。2号场地是江苏南京VS呼市蒙校,强队与新起之秀的碰撞,整场比赛也是十分精彩的。最后11:0江苏队以绝对的优势赢得比赛。

4号场地是大连和浙江的比赛,在大连队的强势进攻下,最后4:0战胜浙江。

微信图片_20180325174417.jpg


感谢鞠客足球对本次联赛比赛用球的大力赞助,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专业的后勤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325174323.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