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角逐,乐在其中, 2017“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四强产生

本周,2017“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四分之一决赛在星工场足球场进行,比赛异常火爆,各队为了捍卫自己球队的荣誉,比赛全力以赴、气氛火爆。比赛中甚至出现了多张小组赛阶段罕见的红牌。虽然,在球场上气氛火爆,但赛后各队纷纷表示,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不会影响彼此友谊。最终,经过四场激烈比赛的角逐,2017“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四强产生!分别是:青春川庆、雷士照明、威玖文化、四川益丰工程。


比分.png





第19分钟,科伦10号唐必圣抓住门将占位失误首先打入一球,为队伍首开纪录。第26分钟,川庆9号陈启彬头球顶到防守队员手上,川庆获得一粒点球,10号刘寅主罚命中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第5分钟陈启彬直塞,川庆23号胡杨推射右上死角,反超了比分。第71分钟川庆获得前场任意球,陈启彬的任意球绕过了人墙,窜入右下死角。第79分钟川庆获得角球,又是陈启彬在门前抢点头球。最终川庆4比1战胜了科伦集团率先进入四强。





比赛一开始,雷士照明便火力全开,比赛第13分钟雷士照明30号徐山林接队友助攻头球破门助球队先下一城,随后的一分钟里电子十所便予以还击,22号周波助攻10号谢春茂,后者完成破门将比分扳平,比赛第16分钟,雷士照明获得角球机会,19号何思汗大脚开起角球直接破门助球队再下一城,随后30号徐山林面对门将将球轻轻挑起破门,雷士照明再次进球,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电子十所10号谢春茂破门,雷士照明以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下半场雷士照明30号徐山林射门造成对方门将乌龙,电子十所再失一分,雷士照明攻势不断,第48分钟19号何思汗中场一记世界波打进电子十所球门,在比赛似乎失去悬念时,电子十所开始吹响反攻号角,11号王旭文和10号谢春茂前后破门将比分硬生生的拉了回来,无奈雷士照明加强防守没有让电子十所如愿追平。整场比赛雷士照明控球率为47%,电子十所控球率为53%,最终雷士照明以5:4险胜电子十所,电子十所本届比赛表现出色,最终遗憾出局





威玖文化本次比赛展现出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一直被誉为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之一。比赛一开始威玖文化便掌握着主动权,比赛第7分钟威玖文化16号邓晓晓头球破门先得一分,第33分钟精电(成都)显示技术有限公司21号孙亚光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火药味开始慢慢重了起来,第35分钟威玖文化7号钟声垫射破门,威玖文化再次将比分反超,随后比赛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威玖文化攻势不减,先是由18号殷家乐破门,随后7号钟声再下一城梅开二度。威玖文化整场比赛控球率约为56%,精电(成都)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控球率约为44%,最终威玖文化以4:1战胜精电(成都)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精电(成都)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虽然遗憾出局,但通过这次比赛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的比赛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场比赛两队在比赛中无时无刻的展现出了对于足球的热爱,比赛场面十分焦灼。第33分钟,益丰获得右侧前场任意球,20号陈其龙选择了直接打门,皮球洞穿了成飞门将的十指关。益丰1比0领先。第51分钟,益丰23号李勇带球突破至禁区,成飞门将迫不得已出击将其铲倒,益丰获得一粒点球,30号唐琪主罚命中,比分变为2比0。第66分钟,益丰门将站位失误,成飞门将王瑞祥开出的球直接飞入了球门。成飞扳回一分。最终益丰2比1战胜了成飞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四强席位。



2017“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

射手榜

射手榜.png









技术调研:任之洋  李  阳  蒲鹏霄  谢嘉豪  黄烨楠  李仕民

图片收集:王杨镇雄

编辑: 邵  帅

校稿:李明明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