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队动态】为国争光!成都小花钟禹新入选U17女足国家队参加东亚青运会

  2023年8月16日晚,2023年东亚青年运动会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开幕。东亚奥协7个会员奥委会:中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蒙古、中国台北将派代表团参加为期8天的比赛。

 


  成都女足小将钟禹新入选了中国女足U17国家队,本次将身披中国队战袍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

  此前,2023年U17女足精英训练营于7月17日至8月14日在中国足球协会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成都队中凌珑琬,冯利灵,钟禹新三人都入选了集训营。最终钟禹新顺利入选本次中国女足参加东亚青运会的参赛名单。

  


  钟禹新在场上司职前腰,也经常出现在边路,是前场进攻线的“多面突击手”。此前她已经多次入选各年龄段国家队集训营。

  今年,钟禹新所在的成都女足U17参加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初、高中年龄段U16组的比赛,在前两个阶段顺利完成出线目标,将在第三阶段参加全国十六强的比赛。



  希望小姑娘在国际比赛中能够一切顺利,发挥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在国际赛场踢出成都足球风格,赛出中国女足精神!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