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动态】成都四支女足代表队出征省锦标赛

  炎炎夏日,温江基地里的四支成都女足队伍正在积极备战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本次锦标赛,成都将派出09-10、11-12、13-14、15-16四个年龄段的女足队员分别参加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的比赛。


  成都女足代表队合影

  1

  成都女子甲组(09-10年龄段)



  2

  成都女子乙组(11-12年龄段)

  


  3

  成都女子丙组(13-14年龄段)

 


  4

  成都女子丁组(15-16年龄段)

 


  本届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将会分为内江和宜宾两个赛区进行。根据赛程安排,甲组、乙组两支队伍今天出征内江,丙组将紧随其后。丁组女足队伍也将于本月13日出征前往宜宾赛区参加比赛。

 

  为备战本次省锦标赛,成都09-10女足梯队于七月初就在国家青训中心(成都北区)训练基地开始了备战,并于7月中旬进驻温江基地。其余三支队伍也在七月中旬先后来到温江基地开始集训。


  在温江基地的半个月时间里,队员们的体能、基本功和技战术等方面得到了提升。教练员们则根据队员训练情况,针对性安排了一些战术演练和体能训练。同时,各组别还安排了一定数量的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丙组梯队还与来自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色达女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切磋。

 


  今天上午,四支女足队伍均在温江基地完成了一次训练。乙组主教练刘梦颖指导介绍:“球队目前状态不错,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冠军。小球员们第一次打省比赛,他们表现的很开心很激动,并且非常期待。”


 甲组主教练王艳指导说,球队前期的备战和训练主要是为了调整,调节队员们的心态让他们适应环境,还特别安排了游泳等一些娱乐放松的项目。为的是让小球员们身体、心理得到释放。在被问及本次比赛的目标,王指导也坦言并不容易。“我们在之前友谊赛的表现中显得有些疲倦,但是来到温江基地之后,整体的食宿和训练环境都非常不错,整个队伍现在生活作息非常规律,队伍已经进入了比赛状态。我们的对手中例如内江队,实力非常强劲,我们也会在比赛中针对他们的优势进行一定的部署。我们这支队伍之前参加过中青赛和重点城市的比赛,大赛经验是比较丰富的,我还是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打出有成都足球特点的比赛。”

 


  祝年轻的成都小花们本次比赛一切顺利,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