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专业知识,促进体教融合——2023年成都市校园足球教练员提高培训班顺利进行

  近期,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成都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幼儿园)教练员提高培训班”在城东足球公园顺利进行。



  这次培训目的为加强全市校园足球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提高基层教练员专业能力,促进全市校园足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各区(市)县结合本区域校园足球实际情况,根据区域内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足球特色幼儿园数量推荐教师参与本次培训班。

  根据培训班报名学员的教练员等级和执教年限的不同,由成都足协指派的讲师团队精心设计相应的培训内容,分为幼儿班、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以满足不同等级教练员提高学习的需求。本次培训共开展14期班,每期班培训3天。图片

 


重新上传  培训课程专程邀请到了来自成都足协的日本籍教练员天野圭介,以及成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亚足联五人制教练讲师郑涛授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班的课程与以往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更新,“幼儿、初级、中级、高级”不同阶段的培训班更加因材施教。无论是室内理论课还是室外实践课,最大程度让参训学员汲取更多专业知识。除日常足球课程外,本次培训班还涉及到了“急救培训”以及“数据采用及应用”等综合性科目。


  期待参培足球教练员能通过本次培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足球教学之中,共促我市足球事业全面发展,为成都市校园足球乃至全国校园足球的发展添砖加瓦。

  培训中学员也纷纷表示,倍加倍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通过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把培训班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成都市校园足球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