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绽放】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初中年龄段U14组第一阶段(成都温江赛区)激战正酣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初中年龄段U14组第一阶段成都温江赛区的比赛5月6日在温江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女足队伍齐聚成都,展开为期九天的比赛。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初中年龄段U14组将进行三个阶段的比赛,第一阶段前三名将晋级下一阶段比赛。本次比赛不设球员、球队的参赛限制,俱乐部青训梯队、社会青训机构、体校代表队、学校代表队等都可参赛。这也给比赛带来了更多的参与度,让更多女足姑娘能够参与其中。

 


 

  成都温江赛区D组球队分别是陕西省体校U14女足、昆明体校U14女足、新疆竞技体校U14女足、贵阳国奥越野U14女足、武汉U14女足、资中体校U14女足。E组球队是四川足管中心U14女足、重庆足协U14女足、成都U14女足、陕西起点U14女足、曲靖宜步体育U14女足。

  本次比赛成都温江赛区参赛队除包括了西南川、黔、滇、渝省份的传统球队外,也迎来陕西、湖北、新疆的队伍参赛,为比赛带来了不同的看点,成都赛区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搭建了一个优质的竞赛平台。

 


  


 


 


重新上传  首轮比赛,各球队就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新疆竞技体校0:4陕西省体校、贵阳国奥越野0:7资中体校、昆明体校0:4武汉女足、重庆女足1:4曲靖宜步体育、成都0:4四川足管中心。

 


  在首场新疆竞技体校VS陕西省体校的比赛中,来自陕西省体校的赵梓童为自己的球队进了3个球,常梦莹为球队进了1个球,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赛后,两位球员对取得胜利的好成绩表示:“本场比赛的获胜,不是一个球员的功劳,是整个团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会再接再厉,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是面向全体青少年,打破参赛壁垒、兼顾晋及与提高,打造全维度、全开放、全覆盖、高质量的足球竞技比赛,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足球人才。通过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发现、选拔优秀的青少年足球人才,进行提高性训练,为各年龄段国家队输送人才。

 


  成都市足球协会温江培训基地如往常一样,所有工作人员、医疗组、后勤保障人员坚守岗位保障比赛顺利圆满举办。温江基地为参赛队提供的优质吃、住、训环境,受到很多球员及教练员好评。祝愿所有球队都能够在温江基地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不负青春,玫瑰绽放!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