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2022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第四阶段)在成都市足协温江培训基地顺利举办

  


  2023年3月24日至4月5日,由成都市足协承办的2022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第四阶段)在成都市足协温江培训基地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课程中,由中国足协外籍讲师拉尔斯担任主讲师,北京体育大学李春满教授担任助理讲师,曹建民教授担任营养专题讲师、苏浩担任兴奋剂专题讲师、区楚良指导担任守门员专题讲师。



  


  


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包括理论课和实践课。理论课程内容包括组织工作、定位球、球员心理、营养搭配、守门员课程和反兴奋剂等。实践课由成都大学男子校队和成都市足协07梯队协助完成。期间,学员们将努力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力争成为一名职业级教练员。

 


  本次培训班是亚足联/中国足协最高级别的教练员培训班,其能够在成都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足协对成都足协教练员培训组织工作的肯定和信任。

  


  成都足协将以承办本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强化足球培训体系建设,加大本土教练员培养力度,不断夯实高水平足球人才储备,为成都足球、中国足球的持续向好向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