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不停歇】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U15组(成都赛区)比赛在温江基地开打

  属于温江基地的三月是忙碌的。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6组别比赛第一阶段刚刚在温江基地结束,紧随其后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U15组第一阶段比赛(成都赛区)在温江基地开打。


重新上传  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由全国足城办具体实施,设U10-U15男女共12个组别。本次男子U15组别成都赛区有成都、杭州、苏州、梅州、上海、深圳、重庆和南京八支球队参赛,球员们将在3月23-25日三天内上演十二场对决。

  


  首个比赛日战罢,由日本籍教练天野圭介挂帅的成都U15小将们取得开门红,虽然开场先丢一球,但是随后全队奋起反击,最终8-2击败南京队拿下比赛。

  


  天野教练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的球队在日常训练中有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但是之前比赛机会较少。这次这样的全国性比赛的好机会可以让我们和来自中国其他地区的不同球风的球队交手,检验我们自己的训练成果,这对于我们球员的成长来说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这样的比赛也可以让教练员更好地帮助球员成长。”

  此外,苏州队10-0大胜杭州队取得首胜,上海队3-1逆转重庆队拿下开门红。实力强劲的梅州队与深圳队的较量是首个比赛日的焦点对决,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场面焦灼,但在中场前梅州连进两球,下半场回来再进两球,最终4-0击败深圳拿下首胜。

 


  帮助球队逆转取胜的成都小将艾比布拉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也总结了比赛:“今天开场全队还是有些紧张,但是率先丢球警醒了我们,后面我们逐渐找回状态,拿下了比赛我很开心。”


  中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的特点是球员集中于10-15岁的低年龄段,参赛球队多,组别设置多,赛区数量多。



  成都市足球协会温江培训基地如往常一样,所有工作人员、医疗组、后勤保障人员坚守岗位保障比赛顺利圆满举办。温江基地为参赛队提供的优质吃、住、训环境,受到很多球员及教练员好评。希望所有球队都能够在温江基地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