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初、高中U16组第一阶段成都赛区比赛在蓉顺利收官

  3月21日,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初、高中年龄段U16组第一阶段成都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A、B两个小组的十一支球队在五个比赛日中为球迷们送上了25场精彩激烈的对决。本次女子初、高中年龄段U16组别也是今年中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首个开赛的组别。

 


  本届比赛进行单循环赛,各小组积分前三名及3名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共24支球队将从小组出线,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A组当中,种子队陕西表现稳健,球队五场比赛狂轰37粒进球仅失一球,积13分小组第一出线。实力同样强劲的成都棠湖中学同样四胜一平积13分,以净胜球劣势位列小组第二。两队在第四轮的直接对话也是本赛区非常激烈精彩的对决之一。重庆十八中位列第三,呼市蒙校作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四名出线,甘肃省体校和凉山星河分别位列第五、第六。



  


  B组当中,深圳队四战全胜排名第一,四川队三胜一负位列第二,留坝县中学第三出线,鄂尔多斯市足协和湖北体职院分列四、五名。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面向广大青少年,是全维度、全开放、全覆盖、高质量的足球竞赛平台,为培养全面发展的足球人才提供现实路径,为深化体教融合开拓广阔空间。联赛不设置球员、球队的参赛限制,各地学校代表队、体校代表队、俱乐部青训梯队、社会青训机构的队伍均可参加,赛事提供了交流学习的竞赛平台,为选拔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重新上传  成都市足球协会温江培训基地顺利承办本届赛事,为参赛队提供优质住宿、餐饮等后勤保障服务。未来,温江基地将会迎来更多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这片足球沃土将会见证更多的拼搏的汗水、喜悦的泪水。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