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五人制足球初级裁判员第一期培训班的通知

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举办2017年五人制足球初级裁判员第一期培训班的通知

 

各区市县足球协会、各大中院校、行业系统:

   为了适应成都市足球运动的发展、提高足球裁判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完成我市五人制各级各类的足球竞赛任务。为更高级别的足球竞赛培养优秀裁判员做好人才选拔工作。成都市足球协会决定将从2017年6月17日、18日举办成都市五人制初级裁判员培训班,望广大爱好者、大学生、足球退役运动员,在职工作人员及社会青年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培训班讲师、举办时间、地点、学员人数

讲师:张友泽(国际级)  达富萍(国际级)

时间 :2017年6 月17日、18日(第一期)

地点 :李家沱实验小学(李家沱平安正街45号)

人数:不超过40人


二、学员报名条件

1、热爱足球运动,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对足球裁判工作有积极投入、奉献的精神。

2、身体健康、身体素质突出者优先,职业或专业运动员优先。能够完成全部理论课、实践课课程。

3、年龄16岁至40岁,综合统计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男女不限。


三、报名程序

所需资料:

1、填写培训班报名表(电子版)

2、二寸电子版照片

上述报名资料请于6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cdfa_referee@163.com(报名文件需备注姓名、培训班名称及时间),逾期将不予报名。

3、报名学员必须提交本人健康体检证明,体检至少要经过县级或以上级别医院检查。


四、费用

学员培训费每人350元,收到录取通知的学员将培训费交于成都市足协619财务室,工作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5:00;转账缴费:农业银行办理或手机银行对公转账  

账号信息:户名:成都市足球协会

账号:22891101040009936

开户行:农业银行成都青羊支行


五、录取事宜
1、成都市足协将根据学员报名材料择优录取,经裁判办审核同意后发放录取通知。

2、成都市足协在报名资格审核中发现弄虚作假者,将给予严肃处理。

3、每期培训班录取学员的通知我们将以电话的形式告知学员,并公布在成都市足协官方平台。


六、 注意事项

1、学员自备运动装备。

2、学员需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能够参加全部实践课。

3、学员需完成培训班的所有课程,通过考核合格后由成都市足协颁发证书。

4、根据成都市裁判员培训班相关纪律规定,培训期间学员以任何理由迟到、缺课者,一律视为不合格学员。

5、录取通知公布后如因学员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培训的,已交培训费用不予退还。


七、联系人:

达富萍 电话:86747598                

唐顺齐 电话:64063617  

 

成都市足球协会

2017年5月31日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