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青训中心(成都)暨成都市满天星寒假精英训练营圆满举行


为做好国家青训中心(成都)的日常青训工作,选拔培养优秀足球运动员,同时结合“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旨在我市建立高质量人才梯队。近期,来自成都市2011/2012年龄段的320余名小球员,参加由成都足协主办的“寒假精英训练营”,为期4天的训练在城东体育公园落下帷幕。







为了办好本次训练营,成都足协青训中心早在去年12月就已着手启动,无论是在日常校园联赛、俱乐部联赛中遴选球员、还是制定球员名单,教练团队均共同商议制定训练与考核标准,顺利推进训练营的开展。





上午的训练主要以基本功考核测评为主,下午以比赛实战为主,参与选拔的小球员绝大部分是第一次同场竞技,但这丝毫不影响小球员尽情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足球才华。小球员来自不同的城市、就读于不同学校,但在绿茵场上他们都怀揣着共同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训练营大多数教练员来自于成都足协培训中心精英梯队,也有部分参与训练营的教练来自退役球员、U21梯队成员。他们都是多年前参与训练营的球员,如今利用假期休息之于亲身实践,临场学习,不断向专职教练员学习,为青训工作贡献力量。



成都足协欢迎全市乃至全国各地优秀的适龄足球小将加入我们大家庭,参加我们的各项训练营活动。优秀的孩子,我们会充分发掘潜力,进一步扩大选材面,尽可能不错过任何一名好苗子。



训练营的目的绝不仅限于选拔,更在于培养小球员的意志品质,为成都足球青训工作提前规划布局,扩充人才库,让更多有能力、有条件的足球少年找到本地优质平台。愿每一位小球员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