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足球】2021“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落下帷幕


近日,2021“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在兴城足球公园圆满落幕。

2021“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共有16支球队参加,在经过小组赛的比拼后,分为1-8(超级组)、9-16(甲级组)两个组别,经过2个月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军。





在赛前抽签仪式上,企业参赛领队也纷纷表示,将对本次比赛全力以赴,以最积极的面貌出现在赛场上,能为企业争光添彩。开赛以来,各企业代表队秉承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的参赛主张,积极参赛奋勇拼搏,呈现了多场精彩比赛。无论从金融业、保险业到房地产、能源产业,再到房产企业、酒业公司等。毫不夸张地讲,每一支参赛球队都是成都各行业的佼佼者。参赛队伍普遍遵守赛风赛纪,尊重裁判、尊重规则,彰显优质的企业形象。



最终雷士照明战胜成飞集团获得了本届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的冠军的同时也成功卫冕。成飞集团虽然在决赛中遗憾未能获胜,但在比赛中敢拼敢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最终获得了超级组亚军。



在甲级组的决赛中,建设银行与成都贝壳在常规时间中2比2打平,将最终的悬念留在了点球大战,最终建设银行6比5的比分获得了甲级组第一名。成都贝壳首次参赛成为本次最大的黑马,他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团结拼搏的勇气获得甲组亚军。




“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杯)已经顺利举办了四届,“企业组”的举办也大大的丰富了成都足协社会足球赛事类型,也为参赛企业球队提供了一个正规、专业的足球竞技舞台,该项赛事深受广泛好评。在全民健身深入普及的背景下,企业足球赛早已超越单纯强身健体的概念,逐渐成为企事业文化的载体以及对外交流的品牌名片,在凝聚人心、提升职工整体向心力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力量。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成都市足协以专业、负责的态度组织、管理本次赛事。“企业杯”与成超、成甲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球员构成。成都足协竞赛部联合相关部门,逐一落实每一位参赛球员的所在企业社保缴纳情况。“企业杯”是一项公平、公正的赛事,旨在为我市广大企业员工创造一个参与的平台,禁止非本企业在职员工冒名顶替参赛等一系列违规行为。



企业杯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郁的“体育搭台企业唱戏”的足球文化氛围,势必将吸引更多企业参与,让足球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真正地植根于百姓生活中、植根于社会发展当中。



获奖名单

超级组冠军:雷士照明

超级组亚军:成飞集团

超级组季军:中电天奥

精英足球企业:成都蓉城、益丰鑫能源、成都地铁、中信银行、川庆钻探

甲级组冠军:建设银行

甲级组亚军:成都贝壳

甲级组季军:蚂蚁集团

最佳射手:景平安(成都地铁)

最佳球员:郑浩(雷士照明)


“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最佳阵容


门将王瑞祥(成飞集团)后卫黄文强(中电天奥)张晓咏(建设银行)张隆康(成飞集团)中场郑浩(雷士照明)杜金杨(雷士照明)刘信义(成都蓉城)前锋景平安(成都地铁)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