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员】三期E级班、一期D级班在蓉四地区(市)县陆续开班

    在上月我市疫情及时有效控制后,成都市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班陆续在区(市)县内开班。





11月29日上午,三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分别在龙泉驿区、彭州市、温江区三地同时开班。在12月6日,D级教练员培训班则在双流区顺利开班。





四地培训班讲师均具备丰富教学和参赛带队经验,培训内容涵盖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在教练员培训课程的基础上,讲师更有针对性的对教学工作和指导做了更深的一些交流和探讨。包括个人技术训练方法、训练课的组织、运动技能训练实践等培训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三期E级教练员及一期D级教练员培训班均由区(市)县足协独立承办,市足协负责讲师选派与工作指导。

组织、开展教练员培训班也是对区(市)县足协培训工作的考验,也有利于提升区(市)县协会的工作水平、工作能力,从而提高协会在本地区的影响力、号召力。例如双流区承担的本次D级班,就为学员们提供了优质的食宿安排,让每一名学员心无旁骛的投身到课程学习之中。





优质的食宿条件



疫情防控不松懈

希望学员们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吸取新的理念和授课方法,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教练员功底,努力成为具有深厚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强的优秀教练员。成都市足协将进一步规范各级教练员培训班的组织管理,普及专业知识,提高教练员业务水平,为我市培养更多优秀教练,促进成都足球整体水平提高。



此外,众多渴望学习的足球爱好者在我们公众号、微博后台咨询教练员开班事宜,这也反映出我市基层足球教练员的学习热情与专业进取精神。如有教练员开班通知,我们也会在官方平台第一时间发布开班信息,以满足各位学员报名需要,请大家随时留意官方平台发布的开班信息!



E级(彭州)



E级(温江)



E级(龙泉驿)



D级(双流)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