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共发展】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足球赛(青少年组)圆满落幕

    激烈的角逐

充实的比赛

交流、切磋、共享、共进



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座城市的8支青少年球队(男、女足各四支,均为09/10年龄段)受邀参赛,近200名青少年足球健儿齐聚成都足协温江基地,度过了一个难忘且充满意义的周末。



成都市体育局、德阳市体育局、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资阳市青训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四地足协代表,共同出席了周六上午的开幕式。



伴随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体育已逐步成为一种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了满足我市全民健身足球人群的需求,实现体育公共服务全覆盖,完善成都市足球赛事体系及组别,推广全民体育精神。本次赛事由成都足协承办,利用这一契机加强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地体育赛事合作力度、凝聚共识与合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在今年3月份,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八人制足球交流赛(社会组)在蓉成功举办。而在周末进行的青少年比赛是一个让四地青少年们利用周末时间相互切磋、相互较量、取长补短的契机。



青少年组赛事与其余组别不同的是,主办方在温江基地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优质的食宿服务,让各地参赛队伍心无旁骛的参与到比赛争夺之中。

图片

图片

四座城市足球底蕴深厚,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广泛。作为比赛举办方、承办地,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足球协会为“成德眉资”的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积极良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参与平台。



作为一项崭新赛事,接下来将在“同城化办公室”及成都市体育局的领导下,成都市足球协会还将积极响应号召,充分考虑对赛事规模、竞赛组织、参赛队伍质量、赛事组别等诸多地方进行提升,力争将“成德眉资同城化足球交流赛”办成一项精品赛事,搭建各年龄段足球互动平台。



立足成都,放眼全省,不断秉承“推广足球运动,扩大足球人口,提高足球水平”的发展理念,夯实社会足球基础,不断让更多足球爱好者投身绿茵场,以足球为媒介,为同城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足球之力!

赛事最终排名如下

男子青少年组

第一名:成都市

第二名:资阳市

第三名:德阳市

体育道德风尚奖:眉山市

女子青少年组

第一名:成都市

第二名:德阳市

第三名:眉山市

体育道德风尚奖:资阳市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