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体服会在蓉圆满举办,成都足协展位亮相展会获好评

    10月28-30日,以“消费新业态,服务新场景”为主题的2021中国(成都)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及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体服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中体联(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等全国行业协会,以及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博览局的大力支持。



△2021体服会开馆仪式现场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主席吴齐,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彭维勇,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杨东,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卿尚霖,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李长文等领导出席了2021体服会的开幕启动仪式。同时参加的,还有四川省、成都市及相关合作领域的政府领导、企业界代表,以及专家、学者、新闻界的朋友们。此次开幕式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温嘉主持。

作为区别于传统展会形式的全新展会,2021首届体服会通过“场景复刻”呈现新形势下的体育消费新业态,打造体育服务新场景,划分出了体育公共服务、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融合、个人健康消费、体育消费等五大展区,涵盖了社区体育设施建设、老年健身房、体育公园、青少年体育、特色体育赛事、运动补剂、智能健身、体育国潮装备等近年来体育产业热点话题,并采取“以展带会”的方式,推出一系列兼创新性、专业性、市场性等多属性的论坛会议与主题活动,全面升级体育消费与服务模式,促进行业可持续性发展。



成都市足球协会受邀参加本次“2021中国(成都)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及装备博览会”,并在活动现场精心布展,并对成都足协工作成果进行展示,合作青训机构在展会足球场内进行足球训练课示范。



在成都市足球协会展位,长达12米的展板引来众人关注,展区内包括了所获荣誉、国际赛事、职业足球、社会足球、校园足球、人才培养、场地建设、对外交流、文化建设、大型活动、集体奖项等板块。成都足协周边纪念品、刊物更是让不少参观者争先领取。





(展位镜头亮相央视频)

在展会最后一天,成都足协还联合成都蓉城(弘纳)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在展馆内城市足球场进行了足球训练展示,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关注,获展会主办方好评。





本次体服会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在行业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与引领性,为企业推介、交流合作、寻求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相信通过本次参展,能为企业带更多的发展契机。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