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竞赛平台,净化赛场环境——成都足协严肃处理赛场违规违纪行为

经多年努力,成都已搭建涵盖老、中、青、少、儿童完整的赛事体系。成超,成甲,成乙作为城市联赛社会足球的一部分,已成为我们这座城市足球爱好者的传统赛事,在全国已具备一定的影响力。

然而,在10月10日进行的2021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新都赛区)第九轮新都老友联vs客家联盟的比赛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引发严重社会不良影响,有损成都城市足球联赛形象。

事情发生后,成都市足球协会、新都区文体旅局、新都区足球协会高度重视此事,并在第一时间向新都区公安机关进行了沟通、说明。经前期取证调查,网络上部分传播的冲突视频遭到恶意剪辑,新都区公安机关已介入此事,已传唤冲突双方相关人员接受调查。“冲突中出现严重伤亡”等谣言公安机关已进行辟谣,公安机关还将追究在网络上传播此类谣言的自媒体相关责任。

经成都市足球协会、新都区足球协会研究,做出以下处罚:






成都足协绝不姑息球场违纪违规行为,望各参赛队及参赛球员引以为戒,时刻紧绷规则意识、法律意识。

成都城市足球联赛将继续打造成都草根足球文化,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正能量,弘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比赛环境!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