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陪伴暑期生活——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T联赛火热进行中

    暑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2021年度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T联赛正在这个暑期如火如荼进行中。

我市校园足球联赛从初春到盛夏,横跨漫长学期,却依然挡不了足球小将们征战绿茵的决心。尽管天气炎热,但小球员们依旧激情澎湃,丝毫不畏高温天气,场上对抗的强度不减,全身心投入到每一场较量。





T乙联赛U7/U8/U9/U10/U11

女子U10/U12

T甲联赛U8/U9/U10/U11

初中组、高中组也在进行之中



初、高中组



暑假伊始

13个组别,近300场较量

超过3000名小球员

奔跑在我市7座社会足球公园的40块场地上



T乙联赛精彩瞬间



巾帼不让须眉



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



每球必争,决不放弃



仔细聆听教练员布置



分享胜利后的喜悦



团结一致,齐心协力



绿茵场奔跑的少年



女子组出场



T甲联赛精彩瞬间





在比赛顺利进行的同时,对于赛场安全、疫情防控、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等安全工作准备上,成都足协也做了积极应对,确保我市校园足球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开展。



此外,绿茵岁月APP网络平台也为我市校园足球发展提供了信息化支撑,比赛各项数据、参赛球员注册信息、上场资格审查等步骤均可通过APP平台完成操作。



近年来,成都足协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深度推进体教融合,夯实基础、扩大规模,提升校园足球水平,走好体教融合之路。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校园足球联赛发展至今,我市的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整体呈明显上升态势。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校足办、市足协将进一步规范校园足球赛事,让酷爱足球运动的在校学生有一个更加公平、公正,充满竞争的足球赛事平台。



我们由衷的感谢每一位小球员的付出与参与,感谢教练员工作的兢兢业业,感谢家长朋友的理解与支持。赛场上风云变幻莫测,有胜利的喜悦,也必然有输球的失落,足球运动也不断发挥着育人功能。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享受成都校园足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无论成败,这都是成长必经之路!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