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运会四川U20男足成功挺进决赛圈

    捷报再一次从全运会浙江赛区传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全运会U20男足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的角逐中,以成都足协(德瑞足球培训中心)为班底的四川代表队虽小负对手,但四场比赛三胜一负积9分,成功挺进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本次全运会,四川男女足共4支队伍参加不同组别较量,而男足U20则是第一个登场亮相,并且第一个锁定决赛资格的队伍,这也为接下来出征的队伍开了个好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前三场较量,低调出征的四川队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分别击败河北、福建、江西,三场全胜,为小组出线奠定的坚实的基础,将出线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



小组末战东道主浙江,四川代表队做出了较大幅度轮换,派出部分年轻小将出场,提前感受大赛氛围,最终0:2不敌浙江,但失利的同时也成功闯进全运会U20决赛阶段比赛。



与四川队一起晋级全国八强的还有新疆、上海、浙江、北京、湖北以及东道主陕西队,而河北与辽宁队还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



9月,U20的小伙子们将出现在陕西的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舞台上。而在本月,男足U18预赛也即将打响,同样是以成都足协(德瑞足球培训中心)为班底的四川代表队将在家门口开始全运会预赛征程,期待小伙子们在全运会的有着更精彩表现!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