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来临,出征在即——全运会男足U20/U18召开全体动员大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资格赛分组抽签仪式于4月13日在中国足协举行。中国足协执委、国家队训练总监邵佳一和媒体嘉宾中国新闻网体育部总监卢岩一道,共同抽签确定了男子U20、男子U18、女子成年和女子U18四个组别的比赛分组结果。







共有来自全国的近百支男女足队伍将参与全运会资格赛角逐,最终决出晋级决赛阶段的四个组别共28张入场券。东道主陕西队直接进入决赛阶段,不参加资格赛。为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中国足协将严格按照《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疫情防控指南》相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确保所有参赛人员身体健康。



本次全运会足球项目男子U20组有18支队报名;男子U18组有29支队报名;而女子成年组有15支队报名;女子U18组有27支队报名。



男子U20组四川队被分在A组,将与浙江、河北、福建、江西同组竞技。



男子U18组四川队作为预选赛东道主落位G1,同组对手还有贵州、海南、香港。



全力备战之中

本次全运会,受四川省体育局委派,成都足协(德瑞)足球培训中心男足2001/2002年龄段、2003年龄段分别承担起本次全运会U20、U18组别赛事征战任务。

成都足协(德瑞)足球培训中心U18/U20梯队已组队多年,常年参加全国各级U系列赛事及省运会、青运会等大型综合型运动会。队中部分优秀球员已有跟随职业俱乐部一线队训练经历。培训中心教练员张伟哲、雷涛将分别率领U20/U18男足征战本次全运会。



在球队积极备战,即将出征之时,全体教练员、球员近期召开出征动员大会。中国足协执委、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向全体教练员、球员提出三点期望:一、目标明确,追求卓越,要在本次全运会努力实现赛前制定目标,全力以赴,力争更好的名次;二、团结一致,“人心齐泰山移”,有大家才有小家,在全运会的舞台上一定要团结拼搏,展现成都足球、四川足球的凝聚力;三、准备充分,积极备战,在全运会的舞台上不留遗憾!



辜建明主席向大家阐述了成都足球全年制定目标,成都蓉城职业足球俱乐部冲超任务明确,将向顶级联赛发起冲击。而承担U18、U20全运会赛事任务的两支青年队伍,是成都足球发展“后备力量”。当下,成都足球的人员配置、后勤保障、上升渠道等方面发展迅速,已是今非昔比。辜建明告诫两支梯队的全体球员们务必格外珍惜当下好时机,苦练内功,提升球技,以最好的状态出征每一场比赛!期待大家在全运会的舞台上收获理想成绩!



距离全运会预赛U20组正式比赛打响还有不到10天时间,真正的战斗,即将打响!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我们期待着两支队伍的小伙子们在即将开打的全运会预赛上斩获理想成绩,向全运会男足项目决赛阶段大步挺进,成功会师陕西,在全运会的舞台上一展成都足球、四川足球风采!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