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甲五城区第三轮战罢,友谊联制造惨案

2017“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暨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五城区赛区第三轮战罢,友谊联制造惨案,装苑逸家与成都DS三连胜高奏凯歌。




舞兮派对阵友谊联的比赛中,舞兮派还未走出球队调整磨合期,继续以1比13惨败友谊联,友谊联队16号邹渝疯狂输出,打入7球。而舞兮派则艰难的收获了开赛以来第一粒进球。




车百业VS末日幸存者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由于双方实力相当,比赛打得难解难分,车百业第3分钟由李先荣首开纪录,以1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球不久后末日幸存者钟义成打入扳平一球,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比1战平。




天府川弘VS八零后,天府川弘继续磨合调整,截止第三轮每轮均采用不同的首发阵容,为的就是考察队员,无奈是以比赛成绩为代价,八零后34号张林上演帽子戏法。川弘0比5不敌八零后。




方头鱼VS中蓉时光,方头鱼开局不错,第三分钟由29号戴尔俶先进一球,随后中蓉时光奋气反击,连入4球,方头鱼这时才如梦方醒由队长陈刚扳回一成,可惜为时已晚方头鱼2比4不敌中蓉时光。




成都DS对阵草木人禾,由于草木人禾上轮两名主力均红牌停赛,其实力大打折扣,开场第14分钟DS19号廖策攻入一球,上半场结束前,草木人禾队员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处以极刑判罚点球。DS马志宏操刀命中。成都DS2比0战胜草木人禾,取得联赛三连胜。



龙城一号VS天府新城,天府新城39号徐林军第8分钟先入一球,龙城一号队长张仁数第50分钟扳平比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法攻破对方大门,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最后一场焦点战由前两轮均取得胜利的装苑逸家VS成都烽火。无奈装苑逸家今年引进的中场游贤武延续了之前场均1球的良好状态,第33分钟游贤武首开纪录,杨珂在第54分钟和79分钟分别打入一球。装苑逸家3比0完胜对手同样取得三连胜。


积分榜

装苑逸家和成都DS同积9分,装苑逸家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第一,装苑逸家开赛以来还未失一球,后防线功不可没,天府新城和中蓉时光同积7分,名列暂列三四名。




射手榜

友谊联邹渝以8球领跑射手榜,成都烽火刘帅君,天府新城周桥分别以5球和4球紧随其后。




赛场精彩瞬间










下周赛程预告

成都DS和装苑逸家能否保持不败?天府川弘与舞兮派能否做好防守拿下赛事首个积分?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