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成都第二期)的通知

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举办2017年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成都第二期)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室内五人制足球及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成都市足协计划承办五期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提高基层教练员室内五人制足球的业务水平与技术能力,望广大五人制足球爱好者踊跃报名。现将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成都第二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讲师、举办时间和地点
讲  师:中国足协指派
时  间:4月11日至14日
培训地点:成都大学体育场(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
酒  店:万利多酒店(地址:龙泉驿区十陵街办成洛路2261号)
二、学员报名条件
(一) 有意从事室内五人制足球教练工作;
(二) 身体健康,能够完成全部理论课、实践课课程;
(三)年满18周岁;
(四)有足球运动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学员人数:不超过24人。
四、报名程序
所需资料:
(一) 培训班两页内容完整的报名表(报名表下载 http://pan.baidu.com/s/1qY4ksl2 );
(二) 必须为二寸护照照片的电子版(白底彩照);
(三) 身份证照片(正、反两面);
上述报名资料请于3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cdfa_coach@163.com(报名文件需备注姓名、培训班名称及时间),逾期将不予以报名。
(四)报名学员必需提交本人健康体检证明,体检至少要经过县级或以上级别医院检查,应至少包含:心、肺、血压、肝功能以及血、尿常规等。检查结果,六个月内有效。
五、费用
学员培训费每人1200元、食宿费:170元/天,共5天。收到录取通知的学员将培训费交到成都足协财务部,食宿费酒店报到时缴齐。
六、录取事宜
(一) 成都市足协将根据学员报名材料择优录取,经中国足协审核同意后发放录取通知。
(二) 成都市足协在报名资格审核中发现弄虚作假者,将给予严肃处理;
(三)每期培训班录取学员的通知我们将以邮件的形式告知学员,并公布在成都市足协官方平台。
七、注意事项
(一) 学员自备训练装备(平底足球鞋、训练服等);
(二) 学员需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能够参加全部实践课;
(三) 学员需完成培训班的所有课程,通过考核合格后由中国足协颁发证书;
(四) 根据中国足协教练员学习班相关纪律规定,培训期间学员以任何理由迟到、缺课、早退的情况,一律视为不合格学员;
(五)如有特殊情况请假,必须由本单位出具证明并由学员本人于培训班开班前15天通知成都市足球协会备案。
八、联系人
成都市足协技术部
吴  锋:028-86750608
成都市足协财务部

严  敏:028-86781415


成都市足球协会

2017年3月28日


报名表下载(建议电脑打开):


http://pan.baidu.com/s/1qY4ksl2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