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市联赛裁判员提高班培训会召开

2017年度各级各类赛事即将开赛,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提高裁判队伍业务水平,统一判罚尺度,3月9日晚,成都市足协裁委会举办了2017年成都市联赛裁判员提高班培训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绿茵岁月工作人员为裁判员们介绍了绿茵岁月APP在赛事执法中的球员现场检录功能的使用




成都市足协裁判讲师李江幸对2016年度联赛进行了执法总结,讲解了2017年最新足球裁判规则,并规范统一了2017年赛事的判罚尺度。




成都市足协裁委会副主任唐顺齐对2016年-2017年裁判执法过程中的重难点进行了解析,讲解了违规违纪情况报告的填写规范,并以举例讲解、视频观看,现场测试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让所有裁判尽快了解、熟悉新规则。






会议最后由成都足协裁委会主任达富萍进行总结发言。在发言中达富萍感谢了裁判们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培训。希望这次学习之后,裁判们会后加强理解和消化,在接下来的各个比赛当中,裁判们可以合理的运用新规则,更好的进行比赛执法,同时也强调了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裁判们也应该保持身体的体能训练,最后希望年轻裁判互相交流,分享执法经验,以达到年轻裁判快速成长的目的。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