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足U16温江基地冬训进行时

<冬训办团支部成立,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为了在冬训期间增强队员团组织观念,丰富运动员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调动队员各方面的积极性,把冬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20161215日晚19时,冬训办成立冬训临时团支部,由王冲同志担任团总书记,罗全同志和邓全平同志担任团总支副书记,各队队长与副队长为支部委员。本次会议由负责团建工作的王冲同志、罗全同志主持。


团支部第一次会议由王冲同志宣布了冬训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安排。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团组织生活。组织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二、生活管理。考评内务,熄灯检查等。


会议现场


<冬训办组织首次领队教练员例会>


2016年12月16日晚19点,冬训办公室组织了集训开营以来的首次周例会。冬训办负责人周再良同志首先汇报了集训开营一周各支队伍的训练情况,对各支队伍积极投入训练的态度表示肯定,并鼓励各队伍继续保持冲劲,规划好接下来几周的训练计划。建议各支队伍从切合实际的角度出发,做好球队的短期规划。


教练员例会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