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角逐,冠军诞生——“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群众组)比赛圆满落幕

    7月5日,“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足球赛在FF体育公园圆满结束,通过近百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成都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冠军则被温江区代表队收入囊中。



  “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比赛时间为2020年6月至8月。足球项目比赛共设青少年组、群众组两个组别。



   本次群众组足球项目比赛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代表队、社会团体代表队、企事业代表队340余人参加,分为男女两个组别。本次赛事采5人制足球比赛,赛制首先进行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





在今天进行这场备受关注的男足决赛中,成都公安代表队凭借着上半场的的进球,并且在随后的比赛中顶住了锦江狮山代表队的围攻,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成功摘得桂冠。







而在上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金堂县代表队、金牛区代表队虽无缘最后决赛,但却奉献上了多场高质量对决,赛出了自己水平,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最终,市公安局、锦江狮山、金堂县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而金牛区、温江区、金堂观岭、双流区、锦江区成功入围八强。在女子组方面,温江区、双流区、龙泉驿区分获冠亚季军,青羊区位列第四名。



在今天的赛后颁奖仪式上,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盛刚;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刘军;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岳礼生;市足管中心副主任、专职副主席刘刚,以及特邀的成都市群众代表刘激共同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这也为本次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女足前三名



男足前三名

通过本次市运会足球项目(群众组)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我市各区(市)县群众足球发展现状。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比赛整体水平比往届有所提升。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其中不乏有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的较量。这也让我们领略到了足球运动独有的魅力。市运会的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的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四年一度的成都市运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一场旨在增强全民体质,丰富人民群众业余生活的体育盛会。成都市足协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专业办赛,竞赛组织、后勤保障、赛场防疫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让每一位参赛球员心无旁骛的投入比赛之中。



足球项目群众组已圆满落幕,而青少组的比赛将于本月中旬成都足协温江培训基地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全市各地足球小将们的精彩发挥吧!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