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职业队、梯队共聚温江基地备战训练

    5月13日,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与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U19/U17/U16梯队齐聚温江基地,四支队伍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训练。



四支队同时开练

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式需要,各支入住温江基地梯队在完成核酸检测后均采取封闭式管理,各运动员、教练员无特殊情况下均不外出,避免与外界接触。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一行40余人抵达温江基地后,进入3号场地开始训练。与此同时,另外三个训练场的梯队队员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准时开练。成都兴城曾于2018年在温江基地征战中冠联赛,温江基地亦是兴城俱乐部正式起航的地方。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目前正积极备战,为即将开打的新赛季中甲联赛做足准备。温江基地拥有一流的草坪、配套齐全的训练条件,封闭、安静的环境能让球队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的进行各项战术演练。







德瑞U19梯队作为德瑞足球培训中心现存最大年龄段队伍,正准备今年各项赛事,当然,U19的球员们渴望着早日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能征战职业联赛;U17的队伍也是格外忙碌,2021全运会的舞台已经在向他们招手,从现在开始,就已踏上备战全运会的征程。





U19梯队





U17梯队





U16梯队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卡洛斯与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及个别梯队教练员进行了简单沟通,询问了解梯队目前情况。



U19梯队在去年青运会上夺得该年龄段冠军,队中不少球员接下来有望与兴城一线队合练。希望他们努力训练,尽快成长,能够早日进入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之中,为成都职业队出场。



U19门将冉伟枫目前跟随兴城训练

他曾在去年青运会中

有着尚佳表现

得知今天能和兴城一线队共同训练,培训中心梯队的球员格外兴奋,这样的举措对他们来说无形中更是一种鞭策,激励着他们对于职业足球的无限向往。





兴城一线队训练吸引了梯队球员的目光

对于回到温江基地的冯卓毅、张一诺、罗新、牟壹铭等球员来说,这里曾是他们足球生涯起步的地方,而如今又以成都兴城队员的身份回到这里,自然倍感亲切。从培训学员到职业球员,温江基地见证了一批批足球少年的成长。





这一天的温江基地热闹且充满意义,场地上的队员有80后、90后、00后,他们年龄最大相差20岁,但都是成都足球这个团结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成都足球全局一盘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在各界共同支持下,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发挥着我市足球的龙头作用,而德瑞足球培训中心梯队则孕育着青年才俊们足球梦想。

无论是兴城的“老大哥”还是德瑞的“小兄弟”,无论是来自西班牙、法国、葡萄牙、塞尔维亚的外教、外援,他们都是成都足球的一份子,都在为成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德瑞足球培训中心与成都兴城共同规划,今后将提拔更多德瑞足球培训中心U19、U17队中具备能力的队员至兴城一线队共同合练,让队员提早感受职业氛围;而兴城将指派持教练员证书队员进入校园、梯队从事带队训练工作,让更多持证队员得到教练员实践机会。



一方面,积极调动年轻队员的朝气活力;

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老队员的丰富经验。

为成都足球更好的明天,携手并进,共同努力!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