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共进,总结表彰——2020年成都足协裁判监督/精英裁判员培训班暨年度总结会在温江基地圆满举行

  新年伊始,70余名成都足协裁判监督/精英裁判员齐聚成都足协温江培训基地,学习共进,回顾总结,一同为新赛季各项比赛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在1月4日举行的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有幸邀请到了中国足协裁判部部长谭海、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李东楠、姚庆、阿拉木斯专程来蓉,为本次培训班教学授课。



  中国足协执委、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各位远道而来的讲师,并介绍了近年来成都足协温江培训基地发展近况、现状,望各位学员把温江基地当作自己的家,在这里享受足球、学习知识。辜主席还叮嘱各位学员抓住难得机会,在讲师的带领下,不断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成都足协也会不断加强裁判员队伍建设,为中国足球裁判员队伍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谭海部长随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成都足协一直以来对裁判工作的重视,对裁判队伍的建设。因为足球,我们相聚成都,大家虽然身处不同的竞赛平台,但都怀揣着共同的梦想,通过本次培训班共同学习、共同提升。”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分为理论课与实践课学习,四位讲师把近年来足球裁判方面最新动向、最新理念、最新知识,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体会言传身教。讲师们分别从2019/2020新规则、裁判员跑动和选位、越位犯规、比赛难易度评估及评分方法、比赛管理等为专题,为学员们详细讲解相关内容。此外,组织裁判监督学员观摩比赛及完成评估报告等学习内容。



 


 4日下午,在全体讲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实践技能训练

  5日,进行了理论、视频内容测试。



  


四位讲师专业授课内容丰富,我们也希望各位学员在课后能不断温习教学内容,扎扎实实掌握本领,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实践课现场



  2天的培训,圆满而充实,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聆听国内顶尖裁判员讲解,对裁判知识、裁判员工作都有了崭新的认识。无论是吹罚职业联赛还是业余、校园联赛的裁判员,能接触到国内顶尖裁判员讲师,这都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每一位学员在顺利结业的同时,更应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5日下午,在经过两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后,在成都足协裁委会组织安排下,举行了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旨在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

  


  2019赛季已缓缓落下帷幕,2020赛季大门已悄然开启。辛勤的付出用自己辛勤的汗水、黝黑的皮肤、坚定的眼神和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表达着对裁判工作的热爱和坚持。新赛季,新起点,新挑战,努力上进的彻底裁判队伍,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最好的姿态、高优异的水准出现在新年的绿茵场上。



  


       附:表彰会获奖名单

  2019年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金哨奖:王鹏伟

  银哨奖:张浪

  铜哨奖:蒲鹏霄

  金旗奖:姚杰

  银旗奖:王翔

  铜旗奖:郑波

  2019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

  金哨奖:吴灿

  银哨奖:周士杰

  铜哨奖:李飞

  金旗奖:张照亮

  银旗奖:秦立港

  铜旗奖:李阳

  2019年成都市足球协会优秀裁判讲师

  牛锦山、李江幸、马朗、王群、赵刚

  2019年成都市足球协会优秀裁判长

  吴跃华、买应辉、唐斌、何旻、李金鑫、李宁、解兰学、蒲红波、杜林

  2019年成都市校园足球优秀裁判员

  唐家、郑沅、张慧、张亮、钟锞、陈辉兵、蒋莉萍、方天伟、何利娟、雷翱轩、杨定坤、李恒志、张桐阁、高建飞、滕睿、刘睿良、甘爽

  2019年成都市足球协会裁判员最佳新人奖

  赵鑫雷、代依林

  2019年成都市足球协会年度优秀进步奖

  朱欣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