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在蓉开班

  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培训班今天上午在成都足协温江培训基地正式开班,中国足协执委、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国际足联教练员发展部高级总监巴赛尔、国际足联技术顾问麦克、国际足联技术专家皮考克、赖瑟先生与中国足协技术部部长郭炳颜、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总监郭家明及24位学员共同出席了今天的开班仪式。



  辜建明主席首先对各位讲师的远道而来表示感谢,对中国足协各位负责同志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对于成都足协的信任和支持,将如此高规格高标准的高端教练员讲师培训班交由成都足协来承办,我们将竭尽全力保障本次培训班的圆满完成。”辜建明还向曾经来蓉授课的学员们表示感谢,望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成都足球技术水平发展。



  随后,中国足协技术部部长郭炳颜在致辞中感谢各方对于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根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指示,中国足协近些年不断加强国际交流,引入高水平外籍讲师对我国教练员、讲师实施规模化培训。”郭炳颜部长阐述了开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



  此外,中国足协希望与国际足联就各类技术发展项目的长期合作达成一致,定期为中国足协讲师、教练员及相关技术管理人员提供培训,全方位支持中国的教练员培训、中国足协技术力量的提升,为中国足球的长期发展提供帮助。



  最后,国际足联教练员发展部高级总监巴赛尔表示,近年来中国的足球发展变化迅速,成都也是一座有着深厚足球底蕴的城市。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国际足联讲师团队将认真完成本次讲师培训工作,和各位中国的同仁们一道,努力完成本次培训,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有所收获,完成既定目标。

  本次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培训班是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联合工作组确定的合作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国际足联对中国足协技术发展的援助项目之一,意义非凡。



  首期培训班(1月6日-10日)学员大多为中国足协B级及B级以上教练员讲师,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完成国际足联制定的理论、实践等一系列专业课程,国际足联将根据学员表现予以考评。中国足协也在与国际足联商讨在未来邀请国际足联专家进入中国足协各级别教练员培训班,对各位讲师的实地工作进行跟踪、考察、评估并给予帮助和反馈。



  本次国际足联/中国足协讲师培训班机会难得,各位学员作为中国足协各级别教练员培训的讲师,是推动中国足球教练员水平提高的中坚力量。在国际足联专家及各位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的质量,为中国足球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