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成都第四期)在蓉开班

  根据成都市足球协会技术部培训计划,为加强我市足球技术力量建设,培养更多优秀足球教练员,2019年12月2日-8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成都足协协办、郫都区足协承办的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培训班(成都第四期)在成都天骄西路社区和泛育.星赛季足球场进行。



  12月2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成都市足协技术部副主任郑涛、郫都区足协主席牟纲以及本次培训班主讲师张伟哲、助理讲师陈瑾瑜共同出席了的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中国足协委派了中国足协D级讲师、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张伟哲和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助理讲师、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陈瑾瑜共同授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班学员中有十名来自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的现役职业球员。他们刚刚帮助兴城队顺利冲甲成功,赛季一结束,就利用假期时间开始“充电”学习,来提高自身足球理论素养和丰富足球理论知识。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球员们在之后的训练、比赛中,能更多从教练的角度去思考,更好理解教练的意图,来提高我国足球的整体水平。现役职业球员参加教练培训班,加强了中国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让更多的足球人才有可能投身到足球教练队伍中,另一方面也为职业球员退役后的职业发展打好了基础、提供了方向。

  另外学员中还有成都市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表现优异并获得讲师推荐优秀学员,他们来自青训俱乐部的优秀教练员、以及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教练员等。成都市足协将进一步规范各级教练员培训班的组织管理,普及专业知识,提高教练员业务水平,为我市培养更多优秀教练,促进成都足球整体水平提高。



  本期24名学员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授课,他们将对现代足球基本理论、执教能力以及相关竞赛规则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专业认知。还将并在讲师的带领下,亲自上场,在实战中演练、深度理解足球运动中的一系列基本技战术内容、规则及理论等。



  本期培训班主讲师张伟哲和助理讲师陈瑾瑜由中国足协委派,他们具有丰富的足球经历经验和理论知识储备,主讲师将在本次培训中以现代足球基本理论、执教能力以及相关竞赛规则进行深度讲解,最终根据理论与实践测评决定学员是否具备持有本次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书资格。



  成都足协近年来重视基层教练员培养,同时也重视职业球员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希望身为职业运动员,通过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开启了新的视角,提高比赛阅读能力,希望他们在课程中积极学习,以期未来能以球员之外的身份重新走向绿茵场,更好的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我们期待这24名学员能通过本次D级教练员培训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7天内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足球比赛和实践教学之中。成都足协技术部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开班更多的,不同等级的教练员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加快足球专业人才培养,提升成都教练执教水平,成都足协将继续扩大和完善教练培训体系。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