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蓉城 -- 2019“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来袭!





朝九晚五,枯燥乏味的工作,在CBD的摩天大楼里不见天日,臃肿的身体,沉重的脚步,你早已不是学生时代校园球场上奔跑的少年。是时候,改变生活了!

关掉电脑,走出办公室,走出企业大楼,摘掉领带,脱下西装,换上球鞋,穿上球袜……

这里没有经理,没有财务师,没有IT男,这里是后防中坚,中场大师,门前杀手……

这里没有项目报表,没有资金预算,没有工程方案,这里只有凌空抽射、马赛回旋、落叶电梯球…



    2019“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八人制联赛(企业组)已经顺利举办了两届, “企业组”

的举办也大大的丰富了成都足协社会足球赛事类型,也为参赛企业球队提供了一个正规、专业的足球竞技舞台,前两届“企业组”深受好评。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成都市足协将以专业、负责的态度组织、管理本次赛事。“企业组”与成超、成甲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球员构成。成都足协竞赛部联合相关部门,将逐一落实每一位参赛球员的所在企业社保缴纳情况。“企业组”是一项公平、公正的赛事,旨在为我市广大企业员工创造一个参与的平台,禁止非本企业在职员工冒名顶替参赛等一系列违规行为。在本次抽签仪式上,企业参赛领队也纷纷表示,将对本次比赛全力以赴,以最积极的面貌出现在赛场上,能为企业争光添彩。  



    9月28日,在本次比赛赛场AFC空港足球会进行了本次赛事的抽签分组仪式,比赛裁判长、竞赛工作人员,对比赛要求 、 纪律 、 规则分别进行了讲解。  随后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届成绩优异的四支球队,四川大学、工商银行、中国石油、雷士照明作为种子队率先进行抽签。最终,本次比赛的分组情况也出炉了!  



    今年共有28支队伍参加该项赛事。从金融业、保险业到房地产、能源产业,再到航空公司、汽车公司,毫不夸张的讲,每一支参赛球队都是成都各行业的精英。本次“企业杯”比赛将在AFC空港足球汇进行。

“企业组”作为城市联赛系列中越累越重要组成部分,以其特殊性、权威性吸引了大批企业在职员工的参与,我们也期待着这些为蓉城经济、文化、科技事业的建设者们,在足球场上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