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2019年全国07、08年龄段女足精英训练营启动

2019年3月14日一大早,来自全国各会员协会、青训中心、俱乐部的50余名07、08年龄段优秀女足队员齐聚成都足协温江基地。


为做好全国女足青训中心教练员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女足青训精英球员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优秀人才储备,本次全国(中西部地区)训练营在温江基地正式开幕。与此同时,女足青训教练专项培训也在温江基地同时启动。




中国足协女足青训部高级主管程旭,成都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以及本次训练营教练组组长安吉尔·卡拉斯科与全体参训球员、教练员共同出席了今天的开营仪式。




本次训练营将进行身体素质测试、技巧测试、及日常训练、分组比赛。训练营累计将进行5天,女足基层教练员培训将在每天球员训练后进行,通过国外高水平教练的实践示范与理论指导,进一步提高我国女足基层教练员执教水平。




我们期待着每一位女足姑娘们,在教练组团队的带领下,在温江基地度过难忘的五天,尽情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维护,温江基地天然草坪焕然一新,为这群来自全国的女足姑娘们提供了最优质的“舞台”,温江基地在伙食、住宿等各方面,也提供了最好的后勤保障。


作为国家(女足)青训中心,成都足协及温江培训基地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女足运动的开展,本次训练营,成都共输送九余名队员与两名教练员,占到总人数的近20%。

成都输送的小队员与教练员

此外,温江基地长期举办各级女足训练营及全国比赛,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国女足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