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亚足联工作团队抵蓉,共同迎接医学大会的到来

2月28日晚,亚足联工作团队一行13人抵达成都,这也标志着本次医学大会各项工作正式启动。


3月1日,亚足联、中国足协与成都市体育局、成都足协举行了四方协调会。首先,中国足协执委、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代表中国足协及本次大会组委会,对亚足联工作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述了本次大会筹备工作,并表示有信心,在亚足联的指导下,办好第六届医学大会,力争成为历届最佳。并祝愿所有来蓉参会嘉宾,在蓉期间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随后,亚足联医学委员会主席顾查冉·信对成都前期所做的一切工作表示感谢,对大会各项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并表示愿与各方一道,努力办好本次医学大会。



亚足联高度重视本次医学大会,目前已确定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近700名专家、学者参会,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国际会议此外,国际足联专程从瑞士苏黎世派遣了30人的学习团队前来成都观摩、学习本次大会,国际足联医学委员会主席也将来蓉出席本次会议。

在今天的协调会上,亚足联进一步详细阐述本次大会具体日程安排、嘉宾、领导及参会者行程。

随后,亚足联、中国足协及成都足协、会展公司、酒店在内的当地组委会,各方一道,进一步落实开幕式、官方欢迎晚宴具体流程,各方各部门对接人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就大会接待、注册、展览、媒体宣传、等诸多事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落实,确保本次大会的顺利、圆满举办。

今天下午,亚足联、中国足协、当地组委会及会展公司、酒店等部门,还将继续进行工作协调会。

此外,来自我市高校的近60名大会志愿者也正式参与到本次大会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展现我市大学生风采,全方位做好本次大会志愿工作。


本周,我市中心城区地标性建筑各户外led大屏,都将呈现本次医学大会的宣传海报,进一步宣传推广本次国际会议。


这是近年来成都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体育会议,今天距离会前工作坊开幕只有不到3天时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力争将本届医学大会办成一届出色、难忘的盛会,令每一位与会嘉宾在蓉期间留下美好而深刻印象。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