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共同理想,为共同目标——亚足联-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培训班在蓉开班

全年职业联赛结束,青少年比赛进入冬歇期。然而,渴望继续深造,继续学习的教练员们利用这一时段,再学习、再提升。2018年12月10日-2018年12月24日,亚足联-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培训班(第十一期)在成都足协温江基地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总监郭家明、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讲师王雷先生,分别对本次B级班做了相关讲解及要求。成都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向讲师及全体学员致欢迎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B级培训班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现役或退役运动员的身影,如效力于四川安娜普尔纳的陈涛、干颖波,前国脚杨昊等。还有来自成都足协培训中心梯队的教练员,也都出现在了本次培训班。






虽然学员们身份暂时不同、来自城市不同、未来发展道路不同,但大家都抱着一颗学习、提升、充实的心,在寒冬里积极投身于本次B级班中,无论是对实践课还是理论课,学员们均认真聆听王雷讲师的授课,争取以优异的成绩结业。无论是对于现役球员的技战术反哺,还是对于青少年梯队教练员,B级班的培训至关重要。









正在改造维护的温江基地,也将竭尽所能,为本次培训班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让讲师及全体学员,在温江基地度过一段难忘的学习时光。本次培训班第二阶段将于1月3日-10日继续进行,我们期待着每一位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