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岁末——温江基地足球培训活动不断

在承办全年各项成年、青少年、男女足的各项赛事后,温江基地进入了短暂的比赛“冬歇期”。然而,温江基地依旧紧张有序的承办各类足球培训、教练员培训。

为全面提升校园足球教练员对校园足球的认识水平、理论水平、实践水平,提高校园足球教练员的教学技能,更好的促进校园足球改革,引领和带动全国校园足球整体发展,为全国青少年足球持续健康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承办、成都市足球协会协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国家级专项培训班日前在足协温江基地顺利进行(成都48期、49期)



微信图片_20181127094019.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094056.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来自四川各地小学、初中、高中共计48名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具有丰富培训经验和实践经验的教练员讲师从理论、实践2个方面进行授课,张秀萍为主讲师,邓立、钟声为助理讲师。

微信图片_20181127094047.jpg


通过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亲自示范,让来自不同地方,不同水平的学员在7天的时间内,统一学习、共同提升,相互进步,对校园足球的认识能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为今后的校园足球开展做好教练员水平铺垫。


微信图片_20181127093947.jpg





此外,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也在温江基地同时进行。来自成都本地的主讲师徐建业、助理讲师张伟哲共同完成本次培训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D级教练员培训班有不少学员来自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他们利用联赛间歇期投身到教练员学习之中,提升对足球运动更好的认识。

             

aaed2053760107e6b5f2dd8dcbbe3bf.jpg





近期,温江基地也在对部分场地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基地基础硬件设施,以更好的面貌迎接2019年各项比赛的到来,同时也为我培训中心各只梯队日常训练、备战,提供更优质的环境。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