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难阻热情——160余名小球员参加成都足协08年龄段试训工作

11月17日,冬雨绵绵,气温骤降至10度左右。然而成都FF足球公园内热闹非凡,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为做好国家青训中心(成都)的训练工作,选拔培养优秀足球运动员,在我市建立高质量人才梯队,同时为参加2019年中国足协青少年U11年龄段赛事做准备。为此,在成都青训中心08年龄段50人集训队的基础上,为扩大选材面,在FF足球公园举行了08年龄段优秀足球小将的考察试训。


微信图片_201811191420169.jpg



来自成都本地、全省各地,甚至还有重庆、广东、福建的部分优秀苗子,特意前来参加本次试训。累计有160余名优秀苗子,出现在了FF足球公园的绿茵场上。







在成都足协技术总监保罗的带领下,成都足协教练员团队整装待发,从下午1时许,教练员就已开始准备训练器材,有条不紊的布置训练场地,为小球员们提供一个最为专业的“舞台”。并不时在训练间隙询问小球员个人情况,更充分的了解他们。从下午1点至6点,在雨中整整站立5个小时,12名教练员自始至终保持着专业精神,认真细致的观察每一位到场小球员的表现。











参加训练的每一位小球员,都是有备而来,对本次试训也格外珍惜,格外看重。认真、用心完成教练员的要求,竭尽全力在球场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微信图片_2018111914201625.jpg


陪同孩子们来试训的家长朋友一直在场边耐心守候,而家长们的到场,也正是对于成都足协培训中心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成都足协梯队的选拔人才模式,一直是“选贤举能”,一直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向全社会优秀的孩子们开放。







此外,很多家长朋友对于成都足协培训中心其他梯度选拔也同样关注。

Q1:孩子户籍不在成都,不在成都读书,请问能前来试训吗?

CDFA:试训工作不受户籍、地域、学校限制,只要是全国优秀足球苗子,均欢迎来试训。


Q2:孩子是06、07年龄段的,请问能来参加试训吗?

CDFA:06/07年龄段梯队已经组建完毕,本次训练营是专门针对08年龄段的孩子,但如果孩子足够优秀,我们也欢迎其余年龄段的孩子报名(发送个人简历、信息至指定邮箱672702149@qq.com),我们将适时通知家长朋友,带孩子前来试训。成都足协的大门是一直敞开的。


Q3:孩子在试训中表现突出,请问接下来足协将如何安排呢?

CDFA:试训中优秀的孩子,将进入该年龄段日常训练营,训练营中表现优异者,将与成都足协培训中心签订合同,并进入棠湖外国语或列五中学进行学习。课余时间进行训练,代表成都足协梯队出征全省、全国各项高水平赛事。他们并不是职业球员,而是具备高水平足球能力的普通学生。

成都足协培训中心流程示意图

 





示意图2.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