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木 VS 中和 成超联赛迎来终极之战,将悬念留到最后。

经过近9个月的鏖战,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本周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本周将上演成超联赛“终极之战”,积分榜排名前两名高新中和、成都梵木将直接对话。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影响本赛季冠军归属。目前,积分榜各个位置均存在着变化的可能性 , 有人欢喜有人愁,究竟2018成超联赛将以一个怎样的方式收尾?最后一轮比赛令人期待。


QQ截图20181115131856.png


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积分榜


积分榜.png


 


1.png

狮山UU“争上游”

 

狮山森林本赛季将“遇强则强”的属性发挥到了极致。上轮比赛客场比拼领头羊高新中和,将联赛冠军悬念留到了最后。本轮面对远道而来的UUFC力争取胜,让今年联赛可以完美收官。UUFC本赛季状态有一定起伏,在完成保级任务的同时争取再进一步。

 

本场预测  主队  胜



2.png

梵木 VS中和,成超联赛迎来终极之战,将悬念留到最后。

 

经过近9个月的鏖战,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本周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本周将上演成超联赛“终极之战”积分榜排名前两名高新中和、成都梵木将直接对话,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影响本赛季冠军归属。目前,积分榜各个位置均存在着变化的可能性 , 有人欢喜有人愁,究竟2018成超联赛将以一个怎样的方式收尾?最后一轮比赛令人期待。


本场预测  主队  胜



 

3.png

锦官城希望反弹,伟峰坚持到最后。

 

目前两队状态堪忧,均多场未能取分。本场比赛两队直接较量,也是本赛季最后展示自己的机会。锦官城本赛季人员不整,下半赛季成绩一落千丈。温江伟峰本赛季一直处于挣扎,但每场比赛他们都坚持到了最后,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也值得褒奖。

 

本场预测  主队 胜




4.png

拓宇顶耀“激情对碰”,狭路相逢勇者胜。

 

 作为成超联赛“激情派”代表的两队将直接相遇,拓宇青年足球俱乐部在面对强队时往往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四川顶耀民酒网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基本确保进入联赛前三名,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将继续享受足球的乐趣、完美收官。

 

 本场预测  客队 胜

 


5.png

德驰皇贝正面较量,三分将是终极目标。

 

排名中上游的两支球队将迎来最后的抢分机会,想必双方都不会坐以待毙。本轮德驰主场作战,想要最终获得一个理想的排名,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成都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一直稳中有升,球队的进步有目共睹,本场面对实力不俗成都德驰俱乐部想必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预测  主队  胜





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射手榜

 

射手榜.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