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秋意浓,战意浓!

秋高气爽秋意浓,兄弟携手共追梦,享受秋日足球时光。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开战之际,各队已经纷纷准备好享受本周惬意的足球周末,给忙碌的生活增添一些仪式感。


对阵.png


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积分榜(第十五轮)


积分榜.png




1.png

“耀”“德”大战,一触即发。


开启连胜模式的四川顶耀民酒网足球俱乐部最近似乎不可阻挡,不但取得多场大胜,其赏心悦目的打法也备受好评。面对这样一支活力全开的队伍,成都德驰俱乐部又将怎样避其锋芒,斗智斗勇。“耀”“德”大战,必属精品。

 

本场预测 主队





2.png

拓宇连胜后将迎考验,梵木平稳起航拒绝翻船。

 

成都拓宇青年足球俱乐部开赛以来一直备受期待,可本赛季一直处于挣扎的状态,直到最近两轮,球队才逐渐找到状态取得连胜。本场将遇一个强劲的对手,能否将胜利延续,尚存疑问。成都梵木足球俱乐部目前已经渡过成超联赛适应期,在“抢分期”势必会全力以赴,在积分榜上对领头羊继续步步紧逼。

 

本场预测 客队





3.png

保级之路宝贵三分,伟峰UU依旧艰辛。

 

温江伟峰本赛季次踏上保级之路,前两轮遭遇惨败的他们本场比赛面对处于挣扎期的UUFC,若再拿不出来应有的态度,对他们的保级之路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UUFC目前人员不整,在这个最困难的时刻,挺过去就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本场预测 客队





4.png

锦官城主场遭遇,难撼中和。


卫冕锦官城本赛季遭遇人员流失,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本轮面对以稳定著称的高新中和,恐遭遇一场艰难的比赛。高新中和足球俱乐部最近面临身后的梵木及顶耀带来的压力,想必将全力抢分。

 

本场预测 客队





5.png

FF主场不容再失,皇贝状态反弹欲拿分。

 

FF足球俱乐部近期进行了人员调整,保级任务已然提上议事日程,本轮主场作战若再不能拿分,将与“安全区”渐行渐远。成都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本赛季状态“慢热”,最近才逐渐有复苏的苗头。两队相互汲取,相互促进 ,棋逢对手,势均力敌,势必是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预测   





6.png

胜利十一人VS 狮山森林,力拼三分至关重要。

 

胜利十一人足球俱乐部虽然战绩有所回升,但仍处于保级旋旋涡中,对热爱足球的他们来说接下来每一分都至关重要。狮山森林足球俱乐部已经遭遇三轮不胜,本轮能否反弹,延续赛季初的火热状态,本场比赛不容再失。

 

本场预测   




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积分榜(第十五轮)


射手榜.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