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足协全家福照片出炉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人员较齐整,成都足协全体人员在温江培训基地完成了一次规模空前的全家福拍摄活动。

实际到场420余人参与了本次全家福拍摄(个别同志因公外出),成都足协的全家福囊括各男女梯队、教练员、翻译、队医、后勤保障及管理人员

下至10岁的梯队小队员,上至临近退休老同志,全家福的年龄跨度之大,覆盖人员种类之多,史无前例。

各精英梯队合影



D8B_0306.jpg

D8B_0286副本.jpg

D8B_0175.jpg

D8B_0204.jpg

今后,全家福照片中的有的小队员将成为职业球员,甚至是穿上国字号球衣;也有小队员今后会当一名教练员、足球管理人员,成为足球运动推广者;离开足球,进入大学接受高等教育,小队员今后也能成为社会各行各业人员,做一名足球爱好者,足球陪伴他们的一生。这正是成都足协培训中心一直坚持的育人理念。

无论是今后走那一条路,成为足球人亦或是走向其他行业,这张合影对每一位小队员来说弥足珍贵,意义非凡,正是每一位参与拍摄孩子一生难忘的记忆。

本次集体全家福拍摄,也是一次足球文化建设活动,这更是一种足球文化的传承,同时也提高成都足协的凝聚力、团结力、战斗力。

虽然每位同志分工不同,从事工作类别不同,但大家目标一致,理想一致——共同为了成都足球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