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联赛即将打响,温江基地做好准备

8月25日,汉为体育2018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南三区)的比赛即将在成都足协温江基地拉开帷幕,作为一项崭新的全国性赛事,本次中冠联赛备受瞩目。在已结束的几个赛区比赛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无论是从品牌建设、赛事组织、赛事运营、新闻宣传等各个方面,今年的中冠联赛都以几乎“职业”的方式呈现在我们眼前。




作为本次中冠联赛(南三区)牵头组织单位,成都足协按计划顺利完成中冠联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温江基地场地布置等相关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8月14日,温江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及区治安大队、天府镇派出所一行,莅临温江基地,与温江基地负责人就赛区安保工作进行磋商,并实地考察了赛场及赛场周边的交通、安保疏散等一系列重要环节。温江公安也表示,全力做好本次中冠联赛(南三区)的各项安保工作,确保赛事平稳、顺利进行。





作为本次大区赛的比赛场地,虽然温江基地并无专业大型体育场,但温江基地内足球场、配套设施较齐全,工作人员也在加紧维护,精心修建草皮,争取为各参赛队提供一个最好的比赛竞技环境。此外,竞赛、新闻、商务等各赛事环境,也正积极准备之中,依据中冠联赛相关要求顺利开展。





作为南三区乃至中冠联赛备受关注的一支队伍,志存高远的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结束了各项海外拉练,正为积极开打的中冠联赛做足准备。主场作战的成都兴城,对于本次大区赛同样势在必得。大区赛算得上成都兴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在家门口作战,兴城俱乐部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展示实力的机会,同样也为后面更为激烈的总决赛厉兵秣马。



根据赛区组委会及温江公安依据现场环境商讨,本次比赛将为观赛球迷提供(科北路)路边停车位及入口,球迷将从温江基地后门-科北路进入温江基地,在科北路基地入口领票,凭票入场。比赛官员及VIP嘉宾从金府路入口进入。比赛官员、vip与球迷入口分开,具体停车观赛路线如图所示:



球迷导航至-“科北路”即可停放车辆




球迷朋友请将私家车停放在科北路两侧



球迷朋友从该门进入温江基地观赛



球迷入场区域


温江基地交通路线参考

自驾出行:高德地图导航输入:“温江区科北路”,从温江基地后面进入即可。

公共交通出行:■方案一:地铁→万盛站D口→滴滴快车→科北路

■方案二:地铁→南熏大道A口→W12路公交车→温江基地前门→步行至后门(但步行距离较远)

请各位球迷在温江基地观赛期间,服从公安干警、基地工作人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管理指挥。理性观赛,文明看球,为本次中冠大区赛营造一个良好积极的氛围。

越草根,越值得精心维护。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