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再添一金——成都代表队问鼎省运会男足(乙组)冠军

8月15日,第十三届四川省运动会男足(乙组)比赛落下帷幕,凭借着决赛中成都代表队的制胜进球,1:0击败绵阳代表队,为成都代表队再添一金,这也是成都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上的第三枚金牌。



1.jpg


2.jpg


乙组代表队的球员平时都在棠外学习,生活,并接受高水平、专业化的足球训练,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也为球队日常备战工作提供了莫大支持与帮助,本次省运会之旅,乙组全体教练员、队员做足准备,低调出征,只为登上最高领奖台。


3.jpg


首战以12:0的悬殊比分击败乐山,全力以赴每一次进攻,这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次战3:0轻取自贡,紧接着又以2:0击败东道主广元代表队。


4.jpg


5.jpg


渐入佳境的成都队随后又以10:0击败广安,在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德阳,成都队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4:1拿下对手,昂首挺进决赛。



6.jpg


决赛遭遇绵阳队,可谓势均力敌,然而成都的小伙子们敢拼敢闯,多次冒着受伤的风险积极拼抢,开场不久便率先破门得分,并一鼓作气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结束,站上了属于他们的冠军领奖台。


7.jpg


8.jpg


感谢教练组,全体球员,学校、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对球队的辛勤付出与长期支持关注!祝贺这只年轻的队伍,我们期待着他们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带给我们更惊艳的表现!


9.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