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高效、严格——2018青超联赛(西部大区)比赛监督培训班在蓉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青超联赛(西部大区)赛事组织与管理工作,提高办赛水平、办赛质量。8月7日,由青超联赛(西部大区)组委会开办的比赛监督培训班在成都足协(温江)培训基地开班。



本次比赛监督培训班,学员来自成都、四川、重庆、云南、陕西、新疆、内蒙古、昆明、宁夏、贵州、甘肃、西安等1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计30余名学员。中国足协比赛监督孙坚老师担任培训班讲师,福特宝公司代表黄卉担任本次培训班商务内容讲师,成都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中国足协竞赛部官员赵田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为期一整天的培训班中,二位讲师就以下四大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1.青超联赛概况

2.比赛监督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及管理制度

3.比赛监督赛区工作操作程序、职责

4.如何撰写比赛监督报告

5、青超联赛商务监督内容

比赛监督作为足球竞赛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在赛事组织、赛事管理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确保了赛事组织工作程序与标准,符合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及要求,确保赛事顺利、圆满地进行。





随着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不断发展,随着青超联赛参赛队伍、参与人数的不断增长,比赛规模、比赛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青超联赛中,规范、高效、严格的比赛监督工作,让参赛队、教练员、球员拥有一个健康、良性、正规的比赛环境。



在结业仪式上,中国足协执委、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也谈到了青超联赛的发展趋势与比赛监督对比赛组织的特殊重要性。球员水平的提升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固然重要,比赛监督、裁判员等一系列竞赛官员,对于赛事组织水平的提升同样起到不小的推动作用。



成都足协作为青超联赛西部大区的牵头单位,旨在通过此类培训班,提升大区办赛水平与质量,以便更好的投身于赛事组织工作之中。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