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末战疯狂进球,克罗地亚5:2大胜捷克

2016年6月19日19:00。熊猫杯最后一战如期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开赛。捷克U19国家队之前两站一平一负,发挥并不尽如人意,此役定会力求一胜。克罗地亚队也不会放过任何全取三分的机会。



这次犯规点燃了赛场上的“火药桶”


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克罗地亚队首开先河,18号多米尼克,在前场接到队友长传,先是身体对抗上挤倒了捷克3号海里布兰德,之后在大禁区变向过掉了捷克20号布莱切那,面对出击的捷克门将轻轻一挑,把球打进近角网窝。1:0。


先失一球的捷克队如梦初醒,发起猛攻


随着比赛进行,欧洲球队的对抗强,节奏快的特点开始体现,互有攻守,多次你来我往。


双方球员在禁区内的小动作明显增多


第21分钟,克罗地亚做出换人调整,换上了中场天才球员10号巴利奇,并接过了队长袖标。


然而疯狂进攻的捷克队并无建树


上半场后半段,捷克开始占据控球优势,持续发动攻势。克罗地亚防守稳健多次破坏捷克的传接配合。


克罗地亚队组织起了铁桶般的防线


易边再战,比赛毫无征兆的进入进球大战同时火药味十足。


至此,本场球赛的黄牌开始“狂飞”


第48分钟,克罗地亚再次利用长传找到前面17号马里杨,速度极快的他甩下捷克后卫追到这击身后球,带球到禁区远角破门,2:0。


17号马里杨这脚射门打了门将一个措手不及


第57分钟,克罗地亚继续扩大优势,角球开出后,捷克后卫顶出皮球,皮球直接落到弧顶克罗地亚球员脚下,并直接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禁区的15号思瑞安机敏一顶改变皮球轨迹,3:0,捷克队大比分落后。


克罗地亚队的反击快速且有效


第60分钟,捷克门前再起危机,克罗地亚13号拉斯奇在弧顶一记直塞,克罗地亚10号巴利奇反越位面对门将,打小门被门将用脚挡出,捷克躲过一劫。

第65分钟,一直在奔跑的捷克队终于收获进球,捷克队10号巴多且利用克罗地亚回传球的失误,断下皮球一路狂奔,单刀打远角破门。捷克扳回一球。

第73分钟,又是捷克队10号巴多且在禁区内背身带球,克罗地亚2号马特犯规,裁判果断判定了点球,克罗地亚球员有些不满,双方起小冲突,但被裁判及时制止。随后捷克6号库恰,主罚点球,并罚金。3:2,捷克队重燃希望。

可能受到之前判罚的影响,双方球员的情绪波动,不断有球员吃到黄牌。

第86分钟,克罗地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操刀主罚的是克罗地亚队长10号巴利奇,他漂亮的弧线穿过人墙,直挂球门右侧死角,捷克门将无可奈何。4:2,巴利奇基本杀死比赛。

最后一分钟,克罗地亚也没有停止进球,7号布勒卡罗在左侧连续带球突破,回传到门前,11号埃尼奥漏过皮球,后方的8号约瑟普面对空门轻松打进,5:2。

最后的比分停留在5:2,克罗地亚大胜捷克。7个进球,7张黄牌。广大球迷欣赏了疯狂的进球大战,同样也领略到欧洲足球的强硬和火药味。

(记者:曾剑鸿 )


【精彩剪影】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