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中—女足U18联赛顺利开战

    7月31日早上9点30分,2018年全国女子足球U-18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正式开始。


    上午的比赛分别在温江基地的1、4号场地两同时进行。1号场地是江苏南京竹山对阵成都棠湖中学,上半场的比赛中,两队都未能进球。下半场开始后,江苏南京竹山队的队员在球门的一脚破门得分,最后以1:0拿下第一场比赛。


IMG_6617.JPG



IMG_6620.JPG


4号场地进行的深圳VS恒大足校,上半场恒大足校的队员抓住机会,首先将球送进了深圳队的球门,以1: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始后,虽然深圳队队员奋力追赶,可是恒大足校的队员也没有放松警惕,最后1:0恒大足校赢得比赛。


IMG_6622.JPG


下午16点在1号场地开始的呼市蒙校对阵大连的比赛,天公不作美,在上半场进行到最后10多分钟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双方队员在大雨中进行比赛,大连以2:0的绝对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始,虽然雨势没有减小,但是队员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大连队先进一球,随后呼市蒙校的队员抓住机会扳回一球;但是比赛时间也差不多要结束了,最后呼市蒙校1:4遗憾败于大连队。

IMG_6652.JPG


IMG_6656.JPG


IMG_6657.JPG


比赛期间,温江基地的所有员工会为比赛做好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IMG_6630.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