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再燃战火 日本2:1力克捷克

20166171500,熊猫杯第二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如期开赛。上一场5:0大胜对手的日本队迎战捷克队。本场比赛日本队更换了不少先发球员,意在让更多球员发挥。捷克基本保持了上场的先发阵容,试图拿下首胜。

开场仪式(捷克队)

 

开场仪式(日本队)


      比赛一开始,日本队迅速进入状态。第八分钟,日本队中场附近一记漂亮的长传精准地找到左路跑位的20号岩琦悠人,岩琦悠人不负众望,一路突破到大禁区左侧,一个冷静的摆脱,接一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捷克门将奋力扑救也无可奈何,1:0.日本队迎来梦幻开局。

捷克门将奋力扑救


      丢球后的捷克队开始反击,在第13分钟捷克队7号奥利弗在大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胸部停球后,晃过日本后卫,射门。但是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日本门将没收。

 

捷克球员过人突破


       第25分钟,日本队20号岩琦悠人在禁区内接到队友11号恒田裕晖的头球摆渡,但是停球失误,错失了一次视野开阔的正面打门机会。

 

日本队11号恒田裕晖头球摆渡


       第28分钟,日本队20号岩琦悠人积极跑位再次获得良机,在前场接到队友回传,捷克后卫盯人失误,无人盯防岩琦悠人直接起脚远射,射向右侧死角。但是射门被立柱拒绝。

 

日本队员射门瞬间


      上半场前半段,日本队20号岩琦悠人在前场表现十分优异,多次的灵活跑位和敏感的射门嗅觉,对捷克门前造成了巨大威胁。

 

双方队员激烈的拼抢


      第45分钟,日本队在下一城,先是日本队远射打门被扑出,日本队7号长沼洋一拿到被扑出的皮球沿着左侧底线强行突破到小禁区附近回传给跟进插上的6号莆田树,后者起脚推射。皮球直挂球门近角。2:0,日本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足球直奔死角


      上半场日本队体现了足够的板凳深度和战术素养,一直牢牢压制住对手。下半场重点看捷克队能否挽回劣势。

 

日本队员倒地铲球


       下半场一开场捷克队更换了多名球员,捷克队中场的调整一上来就收到成效。

 

双方球员激烈抢位


      第46分钟,捷克队9号丹尼尔中路一次巧妙的分边传球,后排插上的15号思瑞安拿球狂奔进禁区,然后起脚暴射,日本门将扑救不及,捷克队扳回一城,21

 

头球攻门


       取得进球后的捷克队,试图再进一球。在54分钟,18号瑞德克在小禁区底线背身拿球之后一个漂亮的转身过人,在回传给禁区内的15号思瑞安,很可惜思瑞安在日本后卫干扰下没有打上部位,直接被门将没收。

       捷克的攻势让日本队很快做出了换人调整,换上了上场发挥出色的15号堂安律。

 

门将“没收”足球


      在73分钟,体能充沛的堂安律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巧妙传球,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但是捷克门将神奇的用脚挡住了这个必进之球。

 

捷克门将多次神奇扑救


      随后的比赛双方的体能都开始下降,没有制造起比较有危险的破门机会。在93分钟,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声,最后比分21。日本队两战全胜,高居积分榜第一。

(记者:曾剑鸿)


赛后发布会及比赛精彩瞬间: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