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蓉城聚首 “熊猫杯”一触即发

614日上午10点,2016”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球队见面会在四川川投酒店2V804厅举行,中国、捷克、日本和克罗地亚的U19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发布会,各队主教练介绍了球队的情况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和提问。





中国队和捷克队先来到会场进行赛前发布,中国队主教练李明介绍了国青队的基本情况,今年国青队已经分别在欧洲和加纳进行了两次集训,并且与卡塔尔进行了热身赛,而此次参加”熊猫杯”比赛从62号便开始集训,一共25名球员来川,大家比较关心的球员张玉宁则因为国青队的队内安排而未参加此次比赛,李明教练说出了此次参加比赛的最大困扰便是不同球员的体能问题,因为球员来自不同的联赛和俱乐部,对于球队整体的身体素质和体能把握不会很精准,李教练希望现有班底的国青队员好好把握与其它三队交流的机会,今年的表现超过去年则是这次”熊猫杯”的目标。




随后捷克队主教练介绍了捷克U19国家队的赛前准备情况。捷克队主教练Martin Svedik表示这是捷克U19国家队第一次参加”熊猫杯”的比赛,此次应邀参赛的目的除了与其它三队进行对抗交流外,更重要的是为2019年欧洲冠军杯比赛的21岁以下国家队做准备。由于各种原因,参加熊猫杯的队伍不是捷克国青队的最强阵容,但是主教练表示一定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日本队和克罗地亚队也先后来到发布会现场,进行球队的介绍和接受记者的提问。日本队主教练内山笃去年便带领日本U18国家队来到成都参加过”熊猫杯”的赛事,并且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他感谢了组委会的邀请,表示熊猫杯是一个高水平高级别的赛事,他们很享受这样的机会,对于年轻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今年的”熊猫杯”他们旨在夺冠的同时更希望打出日本队特有的风格。



克罗地亚队也是2014年成都首次举办”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时候便是四支前来参赛的队伍之一,与中国国青队有过交战。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费尔多.米林2015年初接管克罗地亚U19国家队后带领球队战绩显赫,表现极为抢眼,费尔多.米林直接表示这次的比赛是2016欧锦赛的练兵赛。

 






 

记者:李清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