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精神矍铄。2018成都城市足球联赛(老年组)第三轮战报!

文以北斗成天象,月捧南山作寿杯。都说足球是年轻人的运动,而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足球是越老越精彩!每周末在西南交通大学的足球场上,他们在享受足球,享受运动。没错,他们就是2018年成都城市足球联赛(老年组)的球员们。所谓百岁光阴传大业,半生甲子换童颜,也许他们的比赛没有年轻人那么快的节奏,那么高强度的对抗,但只要一踏入这片绿茵场地,他们个个容光焕发,神采奕奕。享受足球,印证了那句话,爱上足球,是一生的运动!

积分榜.png

        

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老年组积分榜有很大的变化,第三轮各个球队直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180613102945.jpg


益丰女足vs成都尚乐

战绩都为一胜一负的益丰女足和成都尚乐在这一轮直接相遇,尚乐没有给女足姑娘们机会,分别由9号朱尊和12号曾大鸣的进球以2:0的比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成都很大vs华风一队

开赛两连败的成都很大,本轮面对华风一队。似乎依然没有找到比赛节奏,以1:4的大比分再次折戟绿茵场,苦吞三连败!看来很大本轮过后,需要进行一定的调整。


武剑二队vs华风元老队

武剑二队面对华风元老队的挑战,似乎所有人都没想到一场5:0的大比分会在本场比赛上演,元老队客场大胜,积分榜上升一大截。


四川俊虹vs华风二队

四川俊虹和华风二队本轮棋逢对手,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悄然拉开,最后华风二队一球小胜,以2:1的比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成大校友vs四川都工

上轮排名垫底的四川都工本轮客场挑战成大校友,能否走出困窘,完成逆袭,看都工怎样调整。比赛战罢,最终双方握手言和,1:1的比分使得双方各取一分!


铁二局vs武剑一队

势头强劲的武剑一队本轮调整铁二局想必也是势在必得。3:0的比分保持的全场比赛结束,武剑一队豪取三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微信图片_20180613102924.jpg



红黄牌.png


老年组第三轮比赛战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接下来比赛!

对阵.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