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六月、混战成超、初夏迎来夏季足球盛宴,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八轮让足球继续!

 

       奋战不懈,身先士卒。上轮联赛中备受关注的“天王山之战”中的高新中和足球俱乐部凭借老道的经验,稳定的发挥在主场41战胜了“最强升班马”成都梵木足球俱乐部,巩固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狮山森林远赴彭州“魔鬼主场”拿下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新赛季继续保持着火热的状态。胜利十一人和腾盟FF难分胜负和气收场。成超本周将迎来第八轮比赛,本周又会上演怎样的足球故事、激情比拼让我敬请期待!

 

对阵.png



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积分榜

2.png





1.png

 

“温柏利”迎来联赛领头羊,伟峰新主场将遇苦战。


       温江伟峰入驻了他们的新主场“温柏利”再加上最近状态有所反弹,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可谓双喜临门。但本周他们的形势却不容乐观。他们即将面对目前联赛领头羊高新中和足球俱乐部。高新中和上轮力克强敌确保了联赛领先的优势,目前士气正旺,本轮远赴温江定会全力以赴!

 

       本场预测  客队 




22.png


胜利十一人远赴“魔鬼主场”形势不容乐观。

 

       经过前几轮比赛的不断调整磨合,胜利十一人足球俱乐部逐渐找到了状态,也收获了联赛的第一场胜利。但本轮他们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远赴彭州挑战UUFC足球俱乐部。UUFC的主场向来不易攻陷,本轮坐阵主场显然不会让胜利十一人轻易过关。

 

 

       本场预测  主队 





33.png


拓宇青年背水一战,正面对决胜负难料。

 

       拓宇青年足球俱乐部在度过赛季初的“蜜月期”后成绩有所起伏,本轮面对成超劲旅成都锦官城足球俱乐部将又会是一场苦战。成都锦官城足球俱乐部和拓宇青年相反,随着联赛的深入,逐步完成了球队的磨合,找回了竞技状态。本场比赛两队正面对决胜负难料。

 

       本场预测 




44.png


顶耀继续奔跑,腾盟FF将为保级而战。

 

       四川顶耀足球俱乐部本赛季第一次参加成超联赛。虽然成绩有所起伏,但他们的实力已经逐渐得到联赛认可。腾盟FF作为去年联赛的“黑马”,在本赛季队伍遭遇动荡,目前联赛已经不得不为保级而战。本场面对体力充沛的四川顶耀足球俱乐部,这对于腾盟FF来说又是一场终极考验。


       

       本场预测  主队 





55.png


梵木欲重新起航,与德驰上演强强对话

 

       上轮在榜首之战中不幸落败的成都梵木足球俱乐部没有时间喘息,本轮他们就将要面对另一个重量级对手 -- 成都德驰足球俱乐部。成都德驰被“冷门”后能否及时调整状态,本轮面对虎视眈眈的对手,无论胜负本场比赛注定是本轮的焦点之战。

 

 

       本场预测 






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射手榜

3.png






红黄牌.png


数据组:蒲鹏霄  谢嘉豪  周士杰

战报组:任之洋  李阳  李轶峰  刘育成  杜晨阳  黄烨南  熊钊

 

编辑:邵帅

校稿:李明明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