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的足球狂欢——2018JOMA杯暨成都城市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开幕

2018“JOMA”全民世界杯 暨成都城市五人制足球争霸赛由成都市足球协会与荷马(JOMA公司)共同主办,本次赛事均采用五人制模式的单场淘汰赛,因此比赛悬念大,不确定性强。

6月2日,比赛在成都FF足球公园盛大开幕。





青少年U9、U11可报名参加小学组,此外还有大学组、社会组、企事业组,报名门槛低,组别众多,满足不同年龄段足球爱好者的需要。



荷马公司与成都市足协携手,旨在搭建一个公平、开放的竞技舞台,让成都市范围内越来越多的足球爱好者走上足球场,进行正规、正式的五人制比赛。此外,主办方荷马(JOMA)公司不收取任何赛事球队或个人报名费,并且还会指派高水平裁判员、竞赛工作人员一同保障此次赛事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成都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荷马公司负责人,及成都籍中超球员闵俊麟一同到场,为本次赛事致辞。




此次比赛从6月2日起,周六、周日进行,将一直持续到6月下旬,比赛正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也为成都的广大球迷们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足球氛围,享受足球夏天带来的激情。




据悉,本次比赛报名球队近200余只,近2000名不同年龄段的参赛选手将会向JOMA杯冠军发起冲击,冠军球队除奖杯以外,还将获得JOMA最新款足球装备。

在2017年中,成都市足协共举办1万7千多场社会足球比赛,这其中很多场次是成都足协充分吸纳社会力量共同进行的。此次JOMA杯也不例外,JOMA作为一家西班牙老牌运动装备,近年来在成都地区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已成为越来越多足球爱好者的选择。





通过此次杯赛契机,JOMA荷马公司与成都足协携手旨在服务成都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平台、举办比赛,让足球伴随生活,让足球陪伴你一同度过这个火热的世界杯之夏。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