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经沉浮, 冷门叠出, 联赛群雄逐鹿 ,成超联赛进入关键期抢分期!

卡尔美2.jpg

        随着联赛的深入,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比赛冷门叠出,多场比赛踢出了意料之外的结果,但这也正是足球的魅力之一。综观积分榜高新中和顺风顺水一路领跑,三分之差排名第二的成都梵木足球俱乐部本轮将上演天王山战役客场挑战高新中和。联赛排名三名以后俱乐部积分差距小,竞争惨烈,成超联赛正真进入了群雄逐鹿 的时代!!!



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积分榜






1.png

温江峰主场“三板斧”险些掀翻豪华梵木


        最场仅仅8分钟,伟峰99号亨利,接门将长传球,停球过人,形成单刀,面对梵木门将捅射破门得分,1:0暂时领先梵木。10分钟过后,伟峰99号亨利,边路突破后打门得分,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梅开二度。2:0落后的梵木慢慢找回比赛节奏,中场前3分钟,梵木角球开球,10号布里斯从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球打进,追回一球。中场休息过后,比赛更加激烈,下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梵木再遭重创,伟峰37号接队友直塞球单刀打门得分,伟峰3:1领先。比赛第53分钟,梵木10号布里斯接队友传球后,连过数人之后,一脚劲射洞穿伟峰大门,将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这时的梵木犹如大梦初醒,第63分钟,梵木王帅下底传中,32号郝爽门前垫射,将比分扳平。比赛第70分钟,梵木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27号黄浩没有给伟峰第二次机会,一脚搓射,破门得分,将比分扩大到4:3,梵木领先,完成大逆转!

微信图片_20180529223720.jpg





2.png

德驰主场落败,UU展现韧劲喜迎连胜。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6日,成都德驰足球俱乐部在FF足球公园迎战UU俱乐部。上半场刚开始,两队开展对攻,两队都展现了非常强的求胜欲望。第4分钟,成都德驰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德驰队员踢出一脚优美的弧线,遗憾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UU俱乐部在中场完成抢断,11号王滔接球后连过数人,在禁区边缘完成打门,可惜球被门将没收。易边再战。第64分钟,UU俱乐部获得前场任意球,16号KENNETH AMAN发出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皮球从门将的指尖遛进球网。UU1-0领先。落后的成都德驰队久攻不下。最终比分定格为1:0。

微信图片_20180529223033.jpg





3.png

高新中和遭遇顽强抵抗,皇贝虽败犹荣赢得尊重。

     

        5月26日晚上八点成都奥迪新元素,高新中和主场迎战皇家贝里斯。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开场仅一分钟高新中和便发起猛烈进攻,高新21号周宇翔巧妙挑射将球打进,高新取得梦幻开局,紧接着25分钟时高新13号成功突破下底传中,禁区高新6号籍中阳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场上比分2:0,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皇家贝里斯不甘落后4号刘斌边路内切入禁区将球射进将比分改写为2:1。下半场还是高新中和率先取得进球,75分钟高新20号鲜小龙接队友中场的高空球头球破门比分3:1,80分钟时高新40号禁区手球送点,皇家贝里斯21号王晋主罚轻松将球打进,场上比分3:2。最终裁判吹响结束哨高新中和3:2战胜皇家贝里斯。

微信图片_20180529223621.jpg





4.png

“足球对攻经典案例”顶耀锦官城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年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比赛,5月26日晚上八点半,顶耀民酒网足球俱乐部主场对阵锦官城俱乐部的比赛在仁德足球公园准时开打。开场一分钟,顶耀19号球员何思汗一记抽射,直接破门得分,场上比分1:0顶耀领先,比赛进行到23分钟,顶耀的33号球员简家俊射门打至防守队员身上折射进球,场上比分变为2:0,第28分钟,锦官城17号向男下底传中助攻11号球员周文豪破门得分,锦官城扳回一城。第31分钟,顶耀10号球员肖雄拿球直接转身打门得分,比分变为3:1。第33分钟,锦官城获得点球机会,9号球员黄山一蹴而就,比分被改写成3:2。上半场第40分钟,锦官城抓住任意球的机会,17号球员向男直接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至3:3。第46分钟,锦官城9号球员黄山单刀献上“梅开二度”反超顶耀,比分变为3:4,时间推移至第70分钟,顶耀8号球员朱时令禁区外一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突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将比分扳成4:4。比赛进入尾声,锦官城9号球员黄山抓住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绝杀比赛,最终比分4:5,锦官城俱乐部逆转顶耀民酒网俱乐部获胜。

TIM图片20180529222811.jpg





5.png

拓宇青年再遭重创,胜利十一人喜迎首胜。


        拓宇青年队在主场对阵胜利十一人队。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二十七分钟,胜利十一人队率先发难,99号张攀接到20号邹方成的边路传中,冷静晃过防守队员,左脚推射破门。上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胜利十一人队19号江寒骁门前捡漏扩大比分。但仅仅过了1分钟,拓宇青年队9号李瑞豪单刀突入禁区,扳回一城,将比赛的悬念保持到比赛最后一刻。不过,胜利十一人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加强防守,没有再给拓宇青年队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1:2,胜利十一人获得比赛胜利。

TIM图片20180529223928.jpg



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七轮对阵

对阵8.png




11.png

伟峰主场再迎强敌,锦官城火力强劲。


        最近状态有所反弹温江伟峰上轮在他们的新主场险些将实力不俗成都梵木掀翻,本轮他们主场再次迎来强敌,面对卫冕冠军锦官城足球俱乐部。锦官城足球俱乐部经过赛季初的磨合,最近几轮明显状态有所提升,本轮客场远赴温江势必志在三分。


本场预测  客队  胜



33.png

狭路相逢勇者胜,皇贝德驰抢分之战!


        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目前联赛仅积3分,形势不容乐观,本轮面对实力不俗成都德驰显然已经没有退路。成都德驰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实力强劲,但状态有所起伏,上轮爆冷负于UUFC的他们本场比赛面对急需续抢分的皇贝,想必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较量。


本场预测  平


44.png

UU狮山状态比拼,谁能更进一步!


        赛季赛前并不被视为热门的两支球队状态十分火热,目前高居积分榜的三和四名,所以本场的结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UUFC的彭州魔鬼主场向来不易攻破,谁能更进一步再赢佳绩,让我拭目以待!


本场预测  平



55.png

中和梵木上演终极对决,天王山之战影响联赛走势


        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高新中队本轮迎来了强劲对手成都梵木足球俱乐部,两支代表着成都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球队直接较量,本场比赛的结果或许将直接影响本赛季成超联赛冠军的走势,演终极对决即将上演。


本场预测  主队 胜



66.png

胜利十一人力拼连胜,腾盟FF绝处逢生


        两支俱乐部目前情况不佳,胜利十一人上轮主场终于艰难的获得了首胜,本场面对腾盟FF力争取得连胜提高联赛排名。作为上赛季的“黑马”腾盟FF足球俱乐部本赛季遭遇巨大滑铁卢,目前积分垫底,能否绝地反弹,已没有退路。


本场预测 主队 胜  







2018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射手榜



数据组:蒲鹏霄  谢嘉豪  周士杰

战报组:任之洋  李阳  李轶峰  刘育成  杜晨阳  黄烨南  熊钊

 

编辑:邵帅

校稿:李明明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