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足迹】热情似火的自贡足球文化

炎炎夏日的夜晚,来到自贡的好吃客们在露天的街头忘我的吃着自贡的夜宵,冷吃兔、龙虾、干锅……配上一杯冰啤酒,三五个好友在一起谈天说地,男人裸露着上身,人们也毫不忌讳,这可能就是属于自贡的夜宵文化。


在这样一个城市里面,除了热情似火的人以外,还有热情似火的足球文化,初次见到自贡足协负责人朱志刚朱老师,一点架子也没有,在饭桌子上便聊起了足球,心里想的也只有足球,断过三次手却也每周至少四次的足球比赛。“我们是真的想把足球搞上去,从青训开始,但是一直没有一个可靠记录数据的平台,这几年也有各种各样的平台找到我,我都热情的接见他们,因为我觉得只要是对我们有帮助的东西都可以。”说这句话时朱老师脸上透露出无奈却也表现出对足球的热情。


晚饭时间过,自贡的足球场上,满是跑步锻炼的人们与积极健康向上的人。在这个如此热衷体育的热情似火的城市,热情的人们,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走出体育场,居然还放起了烟花,今天可是端午节,太酷了


足协陈列室


足协标志和奖牌


抽签专用

相关消息: